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22:02:26|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剪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女人當籃球 傳來傳去

阿丁和阿當從讀南部的高中時就是死黨,大學一起考上北部的大學,同系又同班,班上的籃球隊就是靠他們兩個人打到系冠軍的;阿丁個子高打中鋒,他常常一記妙傳到籃下給阿當,阿當總是閃過敵人,將球投進籃框。




死黨開口當然割愛
阿丁有許多愛慕他的女生,但是他最喜歡的還是和他們來自同一所家鄉高中、也在北部讀書的女生阿如,阿如對阿丁也有好感。放長假可以回家了,阿如就負責買好3張火車票,3個人一起搭車快樂的回家鄉。有一天,阿當約了阿丁去圖書館,很鄭重的說出了他心事:「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阿如,我想和你商量,反正你也不缺女朋友,阿如讓給我好嗎?」「沒問題,就打籃球,我把球傳給你,但是你能不能接到手投進籃框得分,就看你自己了。」「只要你願意傳給我,我保證可以得分。」阿當和阿丁舉起右手相互擊掌。




製造機會趁虛而入
阿丁故意疏遠阿如,連放假回家鄉都故意讓阿當和阿如兩人一起回去,他都假裝說有事,寧願搭下一班火車回家。

為了讓阿如死心,阿丁故意和另一個愛慕他的女生成了出雙入對的戀人,阿如偷偷的哭泣時阿當趁虛而入,給了她很多的溫柔和體貼,他們很快成為穩定的情侶,畢了業阿當和阿如回到南部的家鄉工作,不久結婚生子,和阿當的父母姊妹同住,阿如一方面工作還要照顧著阿當的家人,非常勞累。

阿丁在台北成家立業,從此很少回家鄉。有一次他回家鄉時在路上遇到了阿如,阿如看起來很蒼老。

阿如忽然對阿丁說:「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你們把我當作籃球傳來傳去。」
阿丁很想說聲對不起,可是說不出口,只能站在路邊傻笑。

==================================================================

不懂這故事的意義是什麼??
讓女人給好友?? 女人老了累了 堵到了才知道自已給讓了的真相??
又怎樣??重點是該好好的為那個家努力吧 不過操勞有點辛苦了吧
那個男的沒幫忙她輕鬆一些嗎???

不太懂這故事的道理??
亂讓女人不對的???
人間異語:老男人才能給美眉高潮

Q:對你這一代台灣男人看法?
A:我們這一代5、60歲男人是壓抑到家,我很多朋友除老婆外,女人身體長怎樣,可能都沒看過;甚至有的老婆也不讓他看,我曾在演講問「看過老婆身體的舉手?」不到五分之一,所以他們對女人永遠一團霧。他們不了解女人,老婆話對就聽,可是對老婆感覺也淡了,又不敢表示,因要對家負責,要建立父親尊嚴的形象,不能在外面亂來。




身心靈合一才快樂
他們把家維持的很好,但對自己的性完全忽視;除了弄好事業地位,完全忘了我;性不敢做,又沒興趣,就用其他娛樂或喝酒來麻醉。每個到大陸都很想玩,玩回來也不敢講。不過現在越來越多男人覺悟,若不把自己的感覺拿回來,後面的生命了無意義。


Q:他們嫖能得到快樂嗎?
A:沒有快樂,只是把自己的性器官放到另一個女人身體、摸摸不同女人而已,明天她長什麼樣又忘了;即使花1萬塊玩大陸美女也一樣,性沒辦法達到身心靈快樂,只是發洩,找不到生命價值。可是當你跟另一個靈魂有互動,會覺得怎會這麼愉悅,這種身心靈合一的性才會讓你覺得有希望、感覺自己慾望很強、還年輕,所以不是只有2、30歲人才能談這種感情,50、60、70歲都能談。


Q:還有婚姻的人若要重尋感覺,不是表示得允許婚姻內有這個出口?
A:這是男人的平衡,為了豐富生命,他會去尋求跟別人的互動,可是家庭、子女的地位無法取代,他也不會讓性帶給家人災害。這是需要學習調整的過程,有的人不會讓家人知道,有的會讓家人多少有點知覺,因為不可能隱瞞一生,中間也會被抓到,但抓到後會恐怖平衡,因為真要讓家解體嗎?一解體大家什麼都沒了。





年過五十找到春天
Q:很多老男人都找年輕自己二、三十歲的女孩,性如何配得來?
A:他會得到跟以往很不同層級的感受,會發現原來我還行,感覺自己真能從年輕的身體裡找到很大的快樂,這種快樂是在跟他同齡女人身上無法開啟的,因為她們畏畏縮縮、東藏西藏,放不開;可是年輕美眉很放得開,兩人一碰上,他原以為跟老婆已經死了,沒想到又活了,就會更持久;他也會抓到年輕美眉要什麼,可以給她更好的高潮。


很多年輕美眉會說,年輕男人給我的只是衝力,可是年長男人給我的是持續力跟溫柔。這給老男人很大啟發,他發現自己錢跟地位OK,性又比年輕男人更能挑逗年輕美眉情慾敏銳的感覺跟身體的特色,有些男人也會利用一些道具製造更多效果,當知道自己還有這些未被發現的優點跟魅力,會更了解肯定自己。而且老男人時間多,會養生健身,尋找精神寄託,不用為了明天的飯碗焦頭爛額。

所以有人說男人40只剩一張嘴,也許部分男人是這樣,可是有人年過50反而陸續找到他的春天,他的體能回來了,對生命的體認回來了,他知道自己要什麼,因財富不能代表他一生,只有性永遠無法忘掉,當性跟身心靈得到滿足,他才覺得有自我,生命值得。


===================================================================

是哦老查甫 憑的是經驗溫柔 作口碑的嗎
水果留言有讀者指出 他男友差她33 20 效果好??
甘有影 這應該也是要讓大家看一下有關男友再想什麼的好教材吧
太太們要想一下 怎樣子讓老公這種感覺不會消失唷

沒了??

台長: powang4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水果自由一塊來
此分類上一篇:自由生活水果一塊來

mi ya ko
中年男人自我安慰ㄉ想法
2008-05-21 00:56:06
版主回應
我想看的是
那中年女子的想法
要有對照組啊
2008-05-21 22:2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