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4 17:03:20| 人氣1,974| 回應1 | 上一篇

嘿全套的也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全套的也不錯

雖然我已步入了落毛期。但毛也是會長的,我已習慣到一間小坪數的理髮店剪。老板娘是以前開過大間髮廊的高手。所以技術本位,店小但死忠客戶多。在臨馬路的小店面其實生意很不錯。意外地和她閒聊原來也是一位「一路」。她說平時有唸佛的習慣這裏是「雙路沖」。但她做的是剪刀所以沒差,可這久了會覺得心情悶且怪。所以她很有本事縮短工作時數~~星期天休息,只作到星期六而且早上十一點開門下午七點前就收工了。因為她的本事的確不錯,好幾次我看過有人來外面等她開門的。

聽她講景氣差到暴但是附近房租創新高。一個月三萬一萬五的店租大有人在,甚至前方不遠方的三層樓房她聽說由第一手的一千八百,換了三拍現在七千多萬。天啊這還叫人要不要活呢??但現實就是如此。連我們這的大賣場也以「裝修」名義漲租,一次一萬趕走許多活不下去的店家。現代人算的真精,漲租等於拿別人的人來圓滿自已。

房地產如此的高。一點也沒有利益。薪水不漲,早就買不起房子。還說 房地產是 火車頭產業,才怪。試問現在買房的難度多高??    別人不知但至少我就買不起。一個25k男能有多少的能而去買房呢??和老板娘聊八卦時間過的特別快。中間還有兩三位客人插花,結果等太久跑掉兩位的情形發生。你就知道她真的技術到位很不錯的。

 

然而我看了一下時間,想說那好吧。以往都沒有洗頭,我來體驗一下什麼叫作「給別人洗」。嗯這下子不得了了,是我沒有體會過還是真的大髮廊出身的就是不同呢?? 頭上的穴道她都有按掉,洗頭不是單純地抓抓。她不時的變換指法和位置,不止是頭皮鬆了。連全身也放鬆想睡覺。別小看一門技術,至少這就是我認為的一門技術。我的身體變的好輕巧,是因為把頭的壓力解除的關係嗎??

天啊,真的好舒服。我身體都軟掉了,天堂在那不知道。可是這種fu好少見,洗完之後出來。整個人耳聰目明的,全身上下就是不同一般平時。我說~~  這種感覺我好像愛上了。不是因為有人服務。而是那按的真的很到位,想必按摩個頭就如此。全身按摩就更棒更令人放鬆到極點了吧。嘖嘖離開前後面又有兩三位在等,店小她們全在外面馬路等。真的應了那麼一句。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呢~~~

台長: powang4
人氣(1,9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叫我第一名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3 02:4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