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2 09:21:35| 人氣1,0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叫我第一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傳奇:

凌晨二點半陪我們餵奶拍嗝到三點,嘖小孩子真的不簡單。 照顧付出之心力超乎你我的想像。所以「養兒方知父母恩」就是如此。如果你沒有親自去參與這些過程,那麼你不會知道其中的心酸和辛苦。即便是我們這樣子尚且覺得累,有王老母加上我和我妹。其它那些資源不足的更是無法想像了。

孩子的過程從無到有是偉大且艱鉅的。能夠堅持到最後把小孩從小小養到大,我說本事和努是很偉大又讓人佩服的。雖然我不敢也不想結婚,更不敢生。但我對願意走入婚姻甚至生孩子養到大,以現在資源稀少和日益困難的條件下。真的真的要對他們比個讚,因為我一個路人甲臨時插花的都知道不簡單了。要我長期如此下去,恐怕真的會完蛋無法支持。父母真的是孩子長大成人最大的推手和守護者。

長大孝順父母是一定要的。因為當你體會這過程後,你就知道在父母花白的頭髮和皺紋中藏有多大的付出和愛。沒有和我一樣去享受小朋友的鬼叫、拍嗝等各種狀況的人。定然無法知道我所說的意思啊。

 

十二點下班陪小朋友摸到三點。六點五十分被月子餐業者電話叫醒。咳我還不補眠 我真的很神真的會死人。

我這個舅舅應該算稱職吧?雖然只是個打工的,補王老母的位子還可以吧。好險今天我妹老公要來,我可以退位了。

台長: powang4
人氣(1,0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嘿全套的也不錯
此分類上一篇:taipei 繞繞

持久液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2 03:2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