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1 19:44:56|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滄海桑田,分分合合

滄海桑田,分分合合
有時候DR-MAX,太久的沉寂,會讓自已更加的落寞,潮濕的情緒,會有冰冰涼涼的淚水滑落,那是密不透風的心事,在投訴著你的過錯。埋怨與眷戀,隨風追逐在你的背後,深深淺淺的
惦念,是我的情意深重。
跟隨你的足跡,去摸索你的脈絡,你不斷更新的微博,記錄著一天天的經過,那字裏行間,星星點點,關乎愛的字跡,是否是我的影射?你可知dermes,曾經的那份萌動,對我,是多麼
的記憶深刻,低眉與回首之間,纂刻出的紋絡,都似蘊含的花朵,芬芳著,醉人的溫度,熔進了血液,孱孱流動。
人們常說:人與人之間的情份,是佛前苦苦許下的承諾,前世五百次的凝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若此生就此錯過,怕是來世,再也無緣留下結果。因此,我努力著不想就
此放過dermes
如果說,有的情感,註定是一場的遲來的了悟,要幾經蹉跎,幾經淪落。我願,將前世的因果輪回,反復計算到骨骼深處,一層層的剝,再一次次的鋪,只待你歸來的身影,將時
間凝固,我且、只笑不語,爾後開成如花一樣的顏色。


有時候,太久的沉寂,會讓自已更加的落寞,潮濕的情緒,會有冰冰涼涼的淚水滑落,那是密不透風的心事,在投訴著你的過錯。埋怨與眷戀,隨風追逐在你的背後,深深淺淺的
惦念,是我的情意深重。
跟隨你的足跡,去摸索你的脈絡,你不斷更新的微博,記錄著一天天的經過,那字裏行間,星星點點,關乎愛的字跡,是否是我的影射?你可知,曾經的那份萌動,對我,是多麼
的記憶深刻,低眉與回首之間,纂刻出的紋絡,都似蘊含的花朵,芬芳著,醉人的溫度,熔進了血液,孱孱流動。
人們常說:人與人之間的情份,是佛前苦苦許下的承諾,前世五百次的凝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若此生就此錯過,怕是來世,再也無緣留下結果。因此,我努力著不想就
此放過。如果說,有的情感,註定是一場的遲來的了悟,要幾經蹉跎,幾經淪落。我願,將前世的因果輪回,反復計算到骨骼深處,一層層的剝,再一次次的鋪,只待你歸來的身影,將時
間凝固,我且、只笑不語,爾後開成如花一樣的顏色。

台長: 月光共君守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