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5 16:00:08|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永遠不懂我的傷悲


夜深了,又是一個不眠的夜晚,獨自回首來時走的路,每一步都是痛的領悟,曾經我也想過要放棄我自己,可是那又怎樣,結果還不是活下來了,是可悲還是可泣,我亦不知道,但我想說的是:我累了,真的好累,可以放棄我自己嗎???

窗外的雨還在晰淋淋的下著,我在想:它這又是在為誰而哭了,如果我不難過,天會放晴嗎,經歷過那麼多才知道痛的苦的沒話說,如果可以讓我選擇的話,我真的很想從來都沒來到這個世上,這樣子我都不會經歷那麼的曲折、那麼可笑又離譜的過去,我都不會對這個世界充滿那麼多的怨恨,我就不會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自己、虐待自己。每次回想起自己以前,都會哭得不成樣子,老天你為什麼要給我這樣的一個人生,讓我牙痛頭痛除了離開這個世界就別無選擇,可是,我走的每一步,我錯了嗎,我有錯嗎?

過去了始終都過去了,我恨他們也好,怨他們也罷,但終究改變不了我們是親戚的事實啊,只是我想說的是:為什麼要這樣的對我,為什麼要毀了我的一切,為什麼?這究竟是為什麼???

如今長大了,不需要他們的假情假意,我恨他們,即使他們是我的親人,那又如何,我恨他們,因為是他們將我推進無底的地域,讓我深陷其中,脫不了身,解不了困。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資格去擁有幸福,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去開心快樂,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活下去的理由,如果說我可以選擇的話,我想卸下自己所有的偽裝,去開開心心的做我自己,但我知道我不能,也沒有資格,所以我只能這樣,拼了命的去折磨自己,也至於讓我不再記起。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說:“死神少女,渡,你可不可以把我也帶走,我寧願做你奈何橋下的基石,我也不寧願在這個世界上多活一秒,哪怕只有一秒。

我的傷悲沒有人懂,我的眼淚無人能懂,我的無助沒人會在意,我習慣性的去偽裝自己,把自己偽裝的很開心、很快樂,其實這也正是我最悲哀的地方,那麼,你們能懂嗎?

這是我一直隱藏在內心的秘密,可以說也是我一直逃避的事,過不去,忘不了,以至於曾經為了它而選擇放棄我自己的生命,因為我認為這很可恥,但我卻無能為力,也無法去改變,在我七八歲的時候被我父親和他的親弟弟給強暴了,那時候我那麼小,什麼都不懂,他們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如今我跟父母的關係很不好,他們一直說我不聽話,那這件事了,不提,卻過不去,otterbox 最耐用手機保護殼只能成為我內心的陰影,過不去,忘不了,一直折磨著我,直到我死去那一天嗎?

我知道,這麼多年了,只有我一個人放不下,也過不去,我知道,只有我一個人在憎恨,也只有我在憎恨,可是那又怎樣,都發生了,我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我也無能為力,可是我錯了嗎,我恨,可是我恨又如何……

曾經,我也很優秀,成績是全校第一,可是生活給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後來了,後來,我喝酒,我吸煙,我打架,我蹺課……可是我變成這樣,是誰的錯,把我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壞女孩,是你們,我最最最最親愛的父母,對你們是生了我,我應該感激,可是也是你們毀了我,所以我應該恨……

如今我經常跟父母吵架,甚至還跟父親打架,或許我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壞女孩吧,我沒有朋友,沒有親人,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究竟還有什麼資格活在這個世上???

我恨我我父親,還有我叔叔,因為是他們奪走了我最寶貴的一切,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我還是不是處女,我只知道那些記憶無法抹去,如今,我真的好累,otterbox iphone 手機殼每天強顏歡笑面對這些虛偽的人,我真的累了,渡,死神少女,你把我帶走好不好,我不想活在這個虛偽的世界上了,哪怕一秒,我不想活在這個骯髒的世界上了,哪怕一刻,我累了,帶走我好嗎。

究竟是誰弄髒了我的世界??????

台長: 月光共君守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ducation |
此分類下一篇:只願化作一片綠葉守護著你這朵妖豔的花
此分類上一篇:格桑花般的魅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