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9 12:11:39| 人氣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在天涯難相守,情在墨裏開了花。

  歲末的最後一縷輕寒霸著這灰色的天空,讓心中的陰霾無法消散;記憶的點滴開始在心中緩慢流淌,刻畫著曾經的那些你已忘卻我卻留存的畫面。多麼渴望會我再看見你那青澀的笑靨,將我心中的暗淡瞬間照亮;讓內心的那一抹春意逐次蘇醒。我想早已習慣一個人孤單的站在天臺上,讓夜風輕輕吹拂著內心悄悄萌生的悸動;想到你的時候心會止不住顫抖reenex hongkong。我想早已習慣一個人獨自面對,虛偽著所有的堅強不讓此刻變得狼狽;讓我迷失在你給過我的愛情。我想早已習慣一個人守在你離開的街角,默默的為你寫詩碾墨;偷偷的在每一行幸福的詩意裏藏匿著我最深情的淚畫。

  對你的眷戀終是抵擋不住歲月流逝的腳步,當朋友們開心的發來新年快的消息時;我知道這段愛情我又孤單的長跑完一整年了。從三月柳梢的一盈青綠漫入眼簾,到十月楓葉漫天落葉凋零;再到冬日裏登高憑欄望初雪。遠去的這一年裏,陪伴著我的依舊是那泛黃的合照;幸福悄然的在像畫上綻出花朵,如春風吹過花圃的流蘇。孤獨著內心那一處難以掩飾的恐懼,帶著你甜美的微笑離我漸行漸遠。

  時光,總是在不驚不擾的瞬間漸漸消逝;我開始明白了喜歡的人應該深埋在心底,對著不喜歡的人或事處之淡然。學會了人前微笑背後哭泣的忍讓,學會了將所有的心事在心底深深埋葬。喜歡一個人在漆黑的夜色中,靜心的坐在窗臺邊靜靜伏案;聽著憂傷的歌曲,在筆下畫著一個迷路未返的她人reenex價錢

  偶爾,在閑下來的時光裏;看著你安靜的照片默默發呆。我和你在這段早已消逝流年裏,在那一朵花開的邂逅中;你恬靜的笑容定格在我瞳孔的最深處,就這樣我看過你的那一眼註定了我這一生的孤單。我想在以後的日子裏,我們終會有一葉輕鴻的相遇;淡雅凝心清澈安靜。如月霞灑在泛黃的相冊上,如春雨落在秋水泠泠的眼眸外。這一份潔白清涼,這一份恬靜美好;我將這些畫面撿拾收藏,與回憶一同安放。待到和你再見之時,你會發現你路過這一程風塵僕僕的風景;錯過那麼多闖進來又離開的路人,卻還是有那麼一個人不離不棄真心待你;與你相守一生,暖你那一世的薄涼。
  那晚我看著漫天的青絲雨落成沙,荒了那故國一世的繁華;涼了你身穿的這件霞衣。它們伴隨著記憶中最美的婆娑,將那賦予思念的纖墨漸入殤華。恍然間才明白,曇花淚,轉瞬易逝;萬丈思念聚昔日。煙花落,落不盡塵埃;夢荒蕪在那場日落reenex好唔好。愛在天涯難相守,擁著那一抹思念難入眠;伏案深深怎寫故人還?情到深處怎說再見?可是那段愛情卻在水墨裏花滿枝椏。

我是暗然凋零,具有典型天秤座男生的特點。

台長: 月光共君守
人氣(6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