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4 15:24:51|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模模糊糊的想念




初次遇見你,我就把這份邂逅當作了天意,有了千年求佛的命,便有了五百年化身石橋的情,在那座我們插肩的橋上,你看見了夕陽餘暉燦然的笑了嗎,那落寞的美印在了你紅撲的腓上,

我的悸動也扣在了那時嫣然一笑的醉意裏,楊柳懶垂,水波微皺,像是千般蹙眉的心計,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再次遇見你,我們就把這份悸動為愛情,沒了信誓旦旦的謊言,也亦沒有愛你一萬年的呢喃,我們比肩佇立在屬於我們愛的世界裏,橋依然酣睡榻臥,只是有些微風,撩撥著睡意,驚擾著黃昏十分的夢吧!我們就那樣靜靜的佇立著,沒有了明天,只有今天。未說我愛你,只覺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像落入了劇情的主角,淡淡煙愁,漠漠飛雪,背景都是配景,聽那旋律,也合著我們愛的節拍

再次約會,你說失眠了,我說我也是,我們就肩並肩靠著,仰望,那愛意匿在雲端,或藏在月亮深深的眸子裏吧!滿天的星晨,像無數偷窺的眼神,好奇的眨著,那眼神裏,充滿了興奮。那相觸的溫度,惹得一群青蛙在田間竊竊私語,也惹得一群流螢過來圍觀喧鬧,似乎要瞅 一瞅這愛情的樣子,那畫面敵過了一個盛夏該有的喧鬧,隨你們鬧吧

那天,夜雨,你對我說,一個人的夜你的心不知道該放在哪里,悶雷嚎叫,像是撕心裂肺的漢子,讓人瑟瑟發抖。我沖到你家門口,抱著你,你就這樣在我的懷抱中睡去,而我借著微弱的燭光,看著你的臉,直到夜明十分。

那時,天晴,你對我說,你要去遠行,你的心蜷在了角落裏太久,我沒有說話,默默的打點著行李,月臺間,列車將你帶走,或許永遠的將你帶走,看著你窗前飄飛的逸發,佛了我一臉的清淚。

台長: 月光共君守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