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3 10:38:19| 人氣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玫瑰花初綻

雨水啊?蛙鳴!真的能讓一些事情活過來嗎?連同我的愛情。我在那相思的夢裏煎熬著,我又象再次聽到那蛙鳴,就在我夢的耳畔間鳴響,它帶著你泥土的濕潤,芳香,撲入到我的夢中來,在那美麗的池塘邊,田野上,一片一片都好奇的站起來,我看見那美麗的樣子,就象看見美麗的你一樣,亮美了我的夢,我真的無法終止印傭

你此時真的又象一只美麗的蝴蝶,在我的夢裏飛來飛去,你陷入了我夢囈的虛幻裏,你那美麗的羽翅,在亮白地展開,在我夢裏不閃不躲,飛舞,是那麼的迷人。我無法逃脫你的美麗,就象又跌如你愛的深淵,不能自拔康泰自由行。就連同我的身體都屬於了你,我無法走出那愛的沼澤,深陷你相思的雨城,是那麼的心肝情願,義無反顧。

如果能在某年某月,看見你美麗的笑容,那就是我的福分,你永遠就象一首未寫完的詩那麼的生動,你的美麗連同你的軀體都屬於我,不論你怎麼的背棄我,我都是那麼的愛你,即使今生得不到你的青睞,來生我會用美麗的靈魂來報答你,你是我視線裏逃不開的事物,你的美麗依次在我的夢裏徘徊,就象那奔騰的河流,永遠在成為我相思夢裏鏡子的幫兇,我是你離不開的部分,是你夢裏相思的人牛欄牌回收

我在夢裏為你唱美人如玉的戀曲,那美麗的花迎面開了一朵又一朵,那都是你美麗的延續,就象那紅紅的風信子一樣,在我美麗的夢裏飄浮著,是那麼的美麗。

我真的象在美麗的銅鏡裏看到你的影子,融融的進入了我相思的城堡,在那裏我和你共同唱美麗愛的戀曲,把美麗的愛寫在詩牆上。

台長: 月光共君守
人氣(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ducation |
此分類下一篇:癡說狂語故驚人
此分類上一篇:只願化作一片綠葉守護著你這朵妖豔的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