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8 01:00:12|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生日,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與家人一起吃生日蛋糕。

我的臉被婆婆抹上二層奶油,我的玩心一起,也抹了她一把,順道兒子也遭殃。

哈哈,開心。

 

從不慶生的我,終於有機會和家人一起過生日了。

希望藉由過生日,可以光明正大吃蛋糕。嘿嘿....

 

也希望藉著過生日,讓忙碌的大家聚一聚。

家中每個成員都很忙,大人忙工作,小孩忙課業,說真的,能聚的時間很有限。

因此,為了改善這樣的情況,又偷偷的聽到孩子們的心聲後,從今年開始決定家中每個人,從老到少,都要過生日吃蛋糕。這個提議通過大家一致的認同。從此,蛋糕家族就此誕生.......

 

短短幾分鐘的慶生,吃得很愉快,過得很開心,笑得很燦爛,空氣中瀰漫著喜樂的歡愉氣氛。我的生日,就在這樣的氛圍中,渡過了。

 

兒子送我一張紙,上面寫著:生日快樂,by Jackie.

女兒送我一張卡片,上面寫著:恭喜您又增長一歲了!祝長命百歲,天天快樂。然後PS:下次幫you買大本的notebook.

妹妹送我兩袋驚喜包。那是我和她的約定。在彼此生日當天,要互送驚喜包。一個驚喜包有69元的,99元的,隨便挑。價錢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妹妹還送我一個很漂亮的杯子,好喜歡。

先生送我一隻智慧型手機,光去年,我用壞了4隻手機,從此他說我是機器殺手。當前天印表機也壞了時,他已經很無言了......

在生日這天,我應該要打電話給我的母親,謝謝她在四十多年前生下我。

哈哈,暴露我的年齡了,但是,我不在乎。因為這幾年的歲月,都是我在人間的證據,我愛這人間,更愛給我身體的父母親,也愛孕育我生長的大地,天地。

 

雖然人間有不美滿的時刻,也曾經歷經風風雨雨與苦難,但是,到今天,我還在人間呼吸。驚覺這一點,其實,非常的感恩。

 

希望未來的歲月還是可以如今日,年年有今朝。

 

湘於2012.03.28書寫於生日當天


 今天的蛋糕就是吃這種的。

台長: 夢想家 黃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