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7 15:57:05|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成第二本書了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成第二本書了

 

寫著,寫著,每天這樣的寫著,然後,我的第二本書竟然已經完成了。真是不可思議,原來,只要持續不斷地努力寫作,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成果,就自然展現出來。

 

前幾天才一完稿,發現自己又開始想第三本書的內容。我沒有想過出版社接不接受的問題,但是就是想,只要自己不斷地寫,終有機會付梓吧?因此,寫第二本書時,並未詢問出版社是否願意再幫我出書。

 

今早,出版社打電話來詢問我手中正在校的英文稿子完工沒,我順勢告知我的第二本已完稿,然後談著談著,竟就定案了。預定七月可以出第二本。而現在到七月這段時間,剛好讓自己可以繼續寫第三本。

 

有開始,就有機會。

有努力,就有機會。

有行,就有機會。

機會,是給已經準備好的人的。

我常常告訴自己,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凡努力過的歲月,都不會白費。

因此,我會,繼續行。繼續寫。直至生命終了。

寫作,是一件如此愉悅的事。它讓我,找到宣洩及出口。它讓我,找到朋友。它讓我,結了不少善緣。我感謝它。

 

心存感謝的Pearl記錄於2011.02.17

台長: 夢想家 黃湘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