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05:38:02|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食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怎下標題= = 這是我某天很餓,跑去超市亂逛看到後忍不住買的,給小朋友吃的玉米鮪魚XDDDD吃完之後因為太難吃,就完全不會覺得餓了~真好用= = 這是裡面的長相,蠻像固體ㄆㄨㄣ的(大笑)味道嘛~其實鮪魚味道很濃啦,吃起來口感也OK~但是就覺得那各調味很怪= =" 這是草莓牛奶~~~XDDDD很草莓喔!哈~因為在特價,我就敗了一瓶回家慢慢喝 這是我們某天散步散到某一區,跑去一家很有名的義大利咖啡店點的晚茶。因為這邊咖啡超濃,我朋友點果汁,我好奇之下點了Italian Hot Chocolate....... 我的巧克力近拍送上來我傻眼,才想到很久之前我很像也幹過這件事情,就是亂點= =沒事點熱巧克力就好,硬要點個義大利式的,上來的根本不是飲料,是固體的點心巴~吃起來很有糕渣的感覺,好吃,但是我是想要喝的啊啊啊啊啊!!!!這最好倒的出來啦~冏另外,中間那各提拉米蘇,我一看到就覺得不安全,所以當時在櫃檯的時候我問我同學,你要吃起司蛋糕,還是那各巧克力蛋糕,還是XXXX?他就說,那隔壁那各巧克力是啥?我說那是提拉米蘇,他就說不然選那各。我說你確定要點?他說對所以就點了果然他媽的難吃XDDDDD之後我同學才跟我說他根本不知道那是啥........真是完全敗給他XD,我就說,通常我會把我覺得看起來不好的直接跳掉,選出我覺得可以點的給你選,沒想到你還是想選被跳過的~不過因為如此,我之後才會自己做起了提拉米蘇~至於提拉米蘇的部份,等我相機沒電再來貼~哈

台長: 阿 鴉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食物~~~ |
此分類下一篇:蛋糕、餅乾(無食譜)
此分類上一篇:我喜歡的一家壽司店

m.s
hot chocolate是一坨也太夏克了!!!!!XDDDDD
(上面應該著明這裡不是飲料區XD,可是看起來好濃好想沾餅乾棒還是麵包棒喔!!!!我愛巧克力!!!←整個很胖XD我還把瑞士連的巧克力牛奶薄片加到MEIJI可可裡面~~~兩片GJ!XD)

玉米鮪魚我想貓咪應該會喜歡(跳步逃走XDDDD)(小朋友的味覺是怎麼了啊XDDDDD)
2009-12-07 05:13:07
版主回應
因為那各巧克力就在熱巧克力下方,我想說義大利式不知道是瞎咪式,還貴快五十台幣耶!就點來喝看看= =
沒想到根本是巧克力醬
他們這邊從小就很奇怪的培養他們味覺我覺得XDDDD
2009-12-07 13:3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