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2 20:13:3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更新拉~冏rz


其實是想更新一篇文章,不過想說很久沒報告自己的消息(其實天天都在MSN),所以還是認真一點~

話說最近,就同學介紹了個工作給我,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會幾週沒班= =",不過有工作就應該感到開心了QAQ,只能希望老闆缺人時會想到要排班給我~

這工作是在一家做宴會的公司做準備工作(其實就有點像台灣的婚宴餐廳公司!?但是他們也有公司主辦的聚會等等的生意)
如果是一大早的班,那就通通都是準備工作,比較累
如果是接近中午去上班,就會銜接到晚上的宴會~超爽!一半的時間都在等待......
不過我去上班的時數不多就是了(慘QAQ)

本來是很想再找工作,但是又覺得跟這邊相處的很不錯,學徒小弟很可愛,廚師也對人很好!
所以,就繼續等待老大給班吧~XDDDD

不過有工作之後,蛋糕做的頻率會比較低~
我本週想試做爆漿蛋糕,希望真的會認真起來~冏

另外有工作的好處是,如果假日沒班,會感到特別無聊,就會想出去走走
不然真的宅到要發霉了!而且在工作後半段會覺得自己體力真的變差~所以沒事還是會想說要出去走走運動運動卡好!

上上週我有跑去看惡靈古堡3D版,有點小失望,我覺得第四部感覺很拖戲耶!
最終的BOSS也很遜,那個狗頭分裂時我隔壁的女生還笑出來~3D版還比較貴咧QAQ,不過算算跟台灣差不多,這邊的3D版是約台幣330元,只是我覺得1~3都很好看,4讓人比較失望一點~希望第5部會好轉。



台長: 阿 鴉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布里斯本,學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巧克力
此分類上一篇:杯子蛋糕比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