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6 15:20:2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點推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之我是直譯.........

連蛋糕名稱我都直譯好了XDDD

這是皇家夏洛特,基本上是非常老款的蛋糕,外面也很少見,因為做起來麻煩,而且其實長得不怎樣,應該是說以同樣的時間做出來的效果,有些現代款的蛋糕比較美麗,所以這款蛋糕現在很少見也少人做

廚師有說我們這次做了以後可能很少機會看到,所以我拍了不少張照片

斷面秀,味道,真的很不怎樣XDDDDD

裡面的那個奶油,是鮮奶油加上白酒再加吉利丁去固定的,味道整個怪還甜死人~冏

 

這是冷的舒芙蕾,不知道味道怎樣~冏

 

這是成品,阿對了~右上角的就是我們做的巧克力慕斯囉

左下角是布丁麵包跟提拉米蘇~

 

 

 

另個角度

本週就是叫我們把這台推車推到別層樓去請人吃點心~

聽說以前學生做出來的甜點都直接拿到樓上去送,現在很多事要用買的了,不過便宜就是。

 

 

題外話~話說那巧克力慕斯

考完試當天有個同學先繞跑,他的成品就沒打包,隔天呢!被發現在冰箱裡,所以廚師就說那大家切來吃吧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信任那同學的手藝

就問另個同學說你要吃嘛?

另外那同學剛好也知道那個繞跑的人的狀況,就說我才不要。

我們倆個就在那邊說吃了會食物中毒XDDDDD

結果,問了另外帶回家吃的一個同學,據說巧克力慕斯不但巧克力沒融化,裡面還可以吃到生麵粉~

哇靠!!!!!真的是狠角色XDDDDD

我跟另外那同學就在那邊說,幸好他先繞跑,成品打包到樓下賣,不然花10AUD買到的客人應該會很想拿來砸學校大門吧XDDDDDD

 

 

台長: 阿 鴉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食物~~~ |
此分類下一篇:杏仁瓦片、鳳梨酥、焦糖布丁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的力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