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4 19:14:11|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反服貿看台灣人與A片中女生的相似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到凌晨經歷了學生闖進行政院靜坐抗議到被警察暴力驅離
必須先釐清幾件事
攻陷行政院就是學運失控 學生就是暴民嗎?
第一.統媒早就把抗議學生形塑成暴民 所以不要再一廂情願了
第二.佔領立法院快六天 馬騜還是跟你說謝謝指教 抗議活動本就該更加激烈
第三.選擇罷工 或選擇進入行政院然後被鎮壓 都是必須去承擔的
第四.想改變麻木不仁的台灣政府 就必須付出代價
第五.馬政府想拖垮民氣 但群體卻拖不起 人民可以在立法院坐多久?
第六.如果台灣人民真的因為這樣就認為學運是錯誤的 或是學生被驅離就是反服貿是錯誤的 然後就不再抗議 那就讓服貿通過吧 台灣沒救了
第七.佔領立法院不是失控 佔領行政院就是失控 這根本神邏輯

當昨晚學生闖進行政院之後
新聞媒體又再次開始形塑學生暴民的形象
失控 暴力的字眼一再的出現
我必須說 對於統媒 他們會如此操弄我並不意外
因為這次也可以看成是被政府操作的電視媒體與人民自主網路串聯的對決
而我也相當確定 依照馬騜的作風 他肯定會下令驅離
流血衝突是我可以預估到的事
只是我想探究的是台灣民意的向背
因為我也看到網路上的投票 認為學生是暴民的百分比居然上升到百分之六十

真的是太可笑了
學生衝進立法院跟行政院後的行為其實差不多
踹破窗戶 進入後就靜坐抗議 翻箱倒櫃當然也有
可是學生在立法院靜坐就很多人支持 到行政院也是靜坐抗議 網路投票居然差那麼多
這其中 當然也有政府投票部隊操作的結果
但也只是一部分
另外一部分則是台灣人的自我閹割

我一位六八九的朋友
他說他反服貿 他也有去國民黨的黨部靜坐抗議
可是當學生進入行政院後 他的論調就變成
"怎麼這麼暴力 這麼不理性 台灣是講究法律的 這樣是不對的"
但就像我之前所說
當人民在立法院坐了五六天 政府根本不鳥你之後
你就這樣繼續坐下去嗎 真的以為這樣政府就會退讓嗎?
會退讓的話 他已經退讓了
不要再說集會遊行法如何規定了
政府都已經帶頭違法 不跟你講法律了 你還要抗議的學生講法律 還是這種小細節的法律?
從行政院到立法院強度關山不是暴力 學生衝進行政院就是暴力
這類型六八九的抗議 真的就跟馬騜選前的LONG STAY是一樣的
如果明天再投一次票 我想他們還是會投給國民黨

這些台清交等大學生 說是台灣的精英也不為過
如果服貿真的通過了 以他們的能力 想出國工作也比其他人有機會太多
之所以選擇出來抗議 不就是為了愛這塊土地 爲中低階層的人發聲?
結果依然有很多自以為理性的人在扯後腿
也許他們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太嚴重
但我想問 這些人到底要虛偽噁心到什麼程度才甘心

如果這些學生面對政府的蠻幹 這樣的行為就被這些人叫暴力
那我希望這些人以後如果被強姦(或者是被雞姦)
請千萬記得 你只能嘴上喊救命跟不要 你不要去打 去踹這些要強姦你的人
因為你這樣很暴力 很不理性啊

最後 如果反服貿的抗爭因此就停擺 不再繼續下去
那麼"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是蠻老實的"這兩句A片台詞
將不只可以用在A片的女生身上 也可以用來形容台灣人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