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1 22:22:40| 人氣9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門三天兩夜--第一天的很長的故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官也街買完要送人的餅後
我們的計畫是要去拿蘇浙匯的餐券
在行前準備有提到蘇浙匯是銀河酒店系列裡的餐廳
是採現點現做的蘇浙飲食吃到飽
可以現場付費 也可以去購買餐券
我女友在網路查詢的時候就查到購買餐券的店
對方還願意幫忙去餐廳訂位
只是有個現在想來很坑的點
那就是拿餐券的點

因為必須到他們的店面拿取餐券
所以他們給了幾個點讓我們選擇
第一天我們都在氹仔島活動
當然是選了氹仔島的點
而他們提供的地址是 新花城新苗超市
是的 這就是他們提供的地址
不是某某路某某號 而是一個地名
當我拿這個地名去估狗地圖搜尋的時候
沒有搜尋結果
而就在這時我犯了第一個錯誤
我改以新苗超市作為搜尋地點
結果跑出了四個位子相當靠近的搜尋結果
這時我又犯了第二個錯誤
因為位子相當靠近 我以為這四個點指的是同一個地方
只是前後左右各有出口而已
因此我就隨便找了一個點過去了

因為氹仔島面積不大
所以我們選擇步行前往
前往我們所找到的新苗超市
卻怎麼都找不到網站上所說的販賣餐券的店面
問超市的店員 問路過的當地人
全都說他們不知道
這時想到買的澳門網卡有送當地的通話時數
就按照網路上的電話撥過去問
一開始因為他們的口音很重 真的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
一度我們按照自己的理解猜測在新苗超市附近亂找亂問
可還是找不到
後來連續打了三四通電話 越問越覺得奇怪
因為對方說的地標跟店面和我們現場看到的差很大
終於我們發現了問題所在 直接問他氹仔島到底有幾間新苗超市
才知道原來有四間
而所謂的新花城 原來是氹仔島新蓋好的一個公園
我靠
這外地人哪裡知道啊
而且最離譜的是 我們打電話問她地點 請他直接告訴我們地址是什麼的時候
對方居然跟我說他不知道

在錯誤的點耗了快一個小時後 我們才趕快前往正確的地址
中間看到了奇異的展覽
也許是台灣的白海豚轉了髮夾彎到了澳門
拍一張紀念一下
好不容易到了新花城新苗超市
那賣餐券的店面實在是小到不行 甚至不能說是店面
因為它是附屬在一間賣淨水器的店裡
也找了五六分鐘啊
拿到餐券已經快要五點了
原本說好是港幣115的 到了現場居然說要港幣160
問了回覆說115是七月的價格 八月餐廳漲價了
真是好鬼扯的理由
但都花這麼說時間心力了 當然不可能說不要
也只能花錢買下餐券
之後不想再走回飯店接駁車的地點
查好澳門的公車路線後 就直接搭公車回飯店了
這樣似乎還不夠長
是的 因為這件事到了第三天還有後續......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9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