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1 22:07:53|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服貿的幾點結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從內容探討 有興趣的人真的上網搜尋就可以找到很多資訊
我只想點出幾件事
一.如果服貿對台灣影響及幫助如此之大 為何在反服貿爆發之前 沒幾個新聞媒體報導服貿內容
    甚至說 若沒有網路的普及 我們搞不好連有服貿這件事都不清楚
二.如果服貿真的如馬政府說得那麼好 為何要在三天連辦八場公聽會如此倉卒
三.為何不敢逐條審查 而要直接通過
四.明明學生沒有傷害任何人 為何統媒要將學生打成暴民
從以上幾點 很明顯就能知道馬政府不是作賊心虛 就是身上有屎

反服貿發展到第三天時
終於有學生問我什麼是服貿
我也就我所知給予學生回答
因為我至少要讓他們以後進入社會後 或許能夠死得瞑目一點
假如服貿收不回來的話

而這幾天觀看事情的發展
看著一篇篇網路上的文章
常忍不住眼淚掉下來
比方說有老伯對警察嗆聲說要傷害學生就先對付我
比方說有教授問學生為什麼還在這裡
也有些腦殘的反智言論讓人相當火大
比如說當學生攻陷立院後在立院喝酒 一堆689包含統媒就見獵心喜說是暴民
滿十八歲了 在立院喝酒就是暴民
而執政黨在立院強姦民意 強度關山卻視而不見
這等是非價值觀叫人嘆為觀止
主播張雅琴說的很好 政客喝花酒都沒事 學生喝啤酒就是暴民
台灣有太多這樣的人
公理正義不重要 死到我家再靠腰
看著見義勇為的人還要說風涼話
這樣的國家 能夠強盛才有鬼
所以我才說 台灣人民很犯賤

網路上有人套用狄更斯的話"這是個最壞的時代 也是個最好的時代"
來對台灣做出期許
但我想可以說的更直接一點
這次確實是個機會
讓台灣在毀滅中重生的機會
不要再鄉愿 不要再一廂情願 不要再和稀泥
讓一切都清楚明白 讓大家都去作出選擇 然後去承擔選擇的後果
看是要一起毀滅 還是一起重生
假使是毀滅 也能夠死得瞑目

寧鳴而死 不默而生
可笑的是台灣現在已經變成 鳴有可能生 默就一定死
還一堆在扯後腿的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