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2 20:15:32| 人氣1,8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社賞櫻兼台中行(三)---飯店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出遊 其實我對飯店的印象反而比櫻花更深刻
所以還要在標題特別註明是飯店篇

我們在新社大概逗留到下午兩點就驅車前往台中福華大飯店
因為我想睡個午覺 畢竟開車很累
而這次住福華大飯店
讓我了解了一個訂房的新名詞---環保房
我必須說 這個名詞對於不常出去玩 或者是不常住飯店的人是會覺得很陌生的
除非他在出遊前就做好了詳細的資料查詢
何謂環保房?
所謂的環保 指的是在房間內不爲住客準備一次即丟的盥洗用具
因為有節省資源 所以叫環保房
但對於出遊向來要求行李簡便的我
根本就不曾想過還要去自備盥洗用具
也沒想過有這種房型
當初在訂房時 我只注意到飯店不提供餐點 一晚三零九九元
這個價格並不便宜 儘管飯店還說是啥豪華房型
所以當我進房後 發現飯店對於盥洗用具只提供肥皂跟毛巾後
真的是相當傻眼
且台中福華的設備也稍嫌老舊
光是停車場的按鈕取票
就因為機器接觸不良
飯店的員工足足按了快五分鐘 才把停車票給按出來
我當時都想拿手機出來打場神魔了說


好不容易停好車後 下車發現停車場有隻不會飛走的肥鳥


知道沒有盥洗用具後 去小七買的最便宜的兒童刷牙組合 兩個人買了接近一百五
根本就沒有比較便宜


飯店外觀 不過是隔壁的裕元花園酒店


唯一的安慰 房間向外看的景觀還不錯

整晚沒關霓虹燈的不知名橋樑

這次住宿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據我事後去查詢其他飯店的結果 台中有非環保房的房型 價格更便宜
也有像高雄福華雖是環保房 但有附早餐 價位也較便宜
只能說 出遊前還是要做好功課 至少房間資訊要看清楚
其實我之後去看訂房明細 福華確實有註明是環保房
但對於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環保房的遊客來說 根本沒有意義
我之後還對週遭的朋友作了口頭調查 六個裡面只有兩個有聽過環保房這個名詞
但對於定義也同樣不是很清楚 就當作是學到教訓吧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1,8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