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23:47:57|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流行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的一個客戶打電話:『有空沒?來關山一趟。』
我有點百思不解,我去關山,做什麼啊?
『妳一定要來,來體會一下關山的美,才能做出我們要的東西。』客戶信誓旦旦地說著。
『就這二天,不要拖時間唷!』這個人一派不死心地,一再叮嚀。

關山在台東,查了一下地圖,天啊!他竟然好接近花蓮啊!

隔天早上,這個人又來了電話:『下午四點半的火車,有停關山站。妳來,我派車去接妳。』
看樣子這趟關山之行,我不去都不行了。找了碧蓮陪我一起去,一方面壯膽,一方面有個照應,主要是這陣子她也賦閑在家,當銀銀美代子。

到關山都七點半了,吃了點東西就一路開會,關山親水公園的設計師、渡假村的總經理、董事長特助、加上我那位副總經理的朋友,昏暗的燈光,不停的討論,實在是很久沒這麼『累』了。堪察完渡假村的設施和地形,洗好澡,躺在床上時,都快夜裡一點了。

關山最主要的行程重點,就是環鎮的十二公里自行車道。想當然爾,那是我們必須要去『體驗』一下的。二個傻女人,沒帶任何裝配,頂著台東的大日頭,除了苦笑和搖頭之外,就是要趕快想變通的方法。

我想那天,我們創造了關山的流行!這個流行的代言人就是碧蓮了!
看到照片沒?大大的口罩和白色的毛巾罩頂。關山小鎮的人,一路上對我們行注目禮!由鎮上往自行車步道騎的路上,還有人豎起大拇指說:『讚!』

朋友是有福同享的,所以我也配合著小蓮的造型,二個人踩著腳踏車,在十二公里的環上小路上奔馳。後面一群松山農工的高三生,緊追在後喊著~~『前面的二位村姑,請讓路。』

哈哈哈,當村姑的感覺如何?不告訴你。改天有空,自己到關山來一趟,踩著腳踏車,在第七公里轉第八公里的險降坡中,享受一下飛衝而下的快感,和屁股疼痛不堪的苦楚吧!

台長: Momo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