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5 22:58:06|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流淚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我而言,這真的是難忘的一天,一切不可能發生的事,都在今天發生了。謝謝大家,為我製造一個『驚喜』!

許下我的願望: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健康涮涮鍋的老板,一定沒想到有人這麼精準,哈哈~~準時在生日當天辦聚餐,所以壽星可以打對折喲!歹勢喲,我就是那個壽星啦。

九點多宅急便就來報到了,二個包裹,一大一小。我一直以為是你寄來的CD,簽下了單子,才發現是二個陌生的名字。大箱子上面寫著內容物:麵包。小袋子中寫著:書。阿丹昨天就告訴我,要寄東西來,這個大箱子可能就是阿丹的傑作吧!還沒拆封我就先撥了電話『阿丹,我是默默,謝謝你東西收到了。』「哇~~這麼早就收到了唷!不客氣啦。」那是我最愛吃的紅豆奶油麵包!打開了箱子,有張小卡片,原來是阿丹和APP送我的生日禮物。

書呢?我很好奇,這是誰,一個很~很~很陌生的名字和電話及地址。拆開了包裝,印入眼中的是一本書~『默默』。我心中有了譜,只是在找更多的資料來確定。書中夾著小紙條,打開來有張「鈔票」,呵呵,這個是朝顏的傑作。天啊~~這位遠在巴里島的朋友,謝謝妳,也謝謝那位幫忙的朋友。

阿紫打電話來,問我今天幾點到?我叨叨絮絮地說著:「我在等CD,大頭說今天我會有一堆CD。我~我到現在還沒收到。同學,我有預感,他今天會回來。昨天我一個晚上都沒睡,今天不但是金魚眼還頭昏昏眼冒金星。」
『喂!要不要找永生去帶妳啊?妳可以騎車嗎?』我那個同學,比我還緊張。
「不用了啦,我還好,等等吧!我先去忙,處理一些事情囉!待會兒見。」

天天說恨不得把我打昏了,因為我太敏感,這樣就不好玩了。所以我開始讓自己變笨、再變笨!我什麼都不知道,都不清楚,天線收很短了啊!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感覺你會回來?

今天好奇怪,連美國的表姐都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抬起頭來望著天空,變天了嗎?沒有啊?還是老天爺也認為要給我一個不流淚的生日?

小香一直打電話來催我,『妳在哪裡啊?我們到了唷!趕快出門!』
「啊我~我在等CD,大頭說今天我有一堆CD,我等不到啊!第一班的宅急便,已經走人了。」
『厚~~不要等了啦,不會掉,妳給我趕快出門,我們都在等妳。』小香在電話中大聲的叫著。
「喔!好,我知道,我出門,我出門。」等不到CD,等不到你,但是我一樣要出門,因為有一群關心我的朋友,要為我慶生。

頭戴安全帽,騎著小哺哺,我出門啦!努力騎,努力騎,中華路好遠好遠~~~
永生在店門口等我,這是他的習慣,他總是等我一起進去,進門前他還交待:『等下不要說我是誰,聽到沒。』我望著他一直點頭「知道了。」

水哥、俗水已經先到了,小香在忙著招呼我們,阿紫也進來了,我很聽話,叫我坐哪兒,我就坐哪兒。只是很奇怪,我身邊的位置,為何沒人坐?天天到了,五月也到了,我們抱成一團,我拉著天天,指著身邊的位子:『來來來,坐這裡』「喔,我坐另一邊。」天天到對面去了。好唄!那五月妳來這裡坐。五月也到對面去了。哦,這奇怪了,為什麼沒人坐我身邊啊?
『那個很忙的人,是稻草倫啦,她要坐飛機下來。』小香趕忙解釋著,我點頭回應,心中百感交集。
我發現我坐的位子有個好玩的地方,我的對面有一片鏡子,我可以清楚看見誰下樓來了。人幾乎都到了,但是為什麼大家還在等人,抬頭一望,呵呵~~在鏡子中,我看到你了,那個很熟悉的你,即使今天你『變身』了。(小香特別交待,不可以穿西裝打領帶。)不可置信,我一直在傻笑,摀著嘴在笑,你真的回來了。
哈哈~~大家都在等我哭、等我流眼淚,好奇怪啊!為什麼我哭不出來?我很感動,很高興,但是眼淚不見了?五月、天天、小香、阿紫,都在等我放聲大哭,呵呵~~第一次發現,心中有感動時,不一定是要用哭泣來表現的。那個愛哭的默默呢?

『生日快樂。』我真的從你手中接過了一堆的CD,那個水藍色的包包裡面,有你四個月來的心血,還有,還有一張最特殊的生日禮物『安魂曲』。

天天為我準備了好好吃的「小王子的抹茶紅豆蛋糕」,五月親手做了一張很特別的生日卡片(現在正放在我的桌子上面),俗水親自調配了二瓶精油給我(盒子裡面還有使用說明喲!),後來五月又變出了另一份禮物來。哈哈!知道是什麼嗎?一本生日花的筆記書,小可愛竟然把她唇印,印在書上唷!多棒啊!美麗的阿涼,謝謝妳特地跑來為我慶生,俗水和阿涼總是靜靜地坐著聽我們在搞為。

美人娜娜打電話來,秀氣的聲音說著『默,生日快樂。』遠在非洲的閒姐說:『我沒有忘記喲,沒有忘記妳過生日。』這麼多的感動和快樂,我怎麼可以流淚呢!我很努力很努力要擠出一點點的眼淚來,但是~~我快樂的哭不出來了。
『這麼快樂的日子,為什麼要哭呢?』你在旁邊說著。
大家不死心地鼓動著:『我等著照相,照妳哭的樣子啦,快點。』
『好吧!快點哭一下唄!』你在我身邊笑嘻嘻地告訴我。
默默搖頭,還是搖頭,不是不哭,哇哈哈,我真的哭不出來。原先我以為,我會哭倒高雄港,哭倒長城。哈哈,我選擇用一個快樂的心,去面對這麼多朋友的用心和關心。

謝謝你們,謝謝大家,套一句老話:如果我哭了,和以前一樣,就不好玩了!哈哈,你們一定會記得,那個沒有哭的默默。

台長: Momo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