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4 15:10:54| 人氣211| 回應0 | 下一篇

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年前,在學校講故事給一群孩子們聽時,總喜歡在和孩子們說故事時問:「世界上,有沒有聖誕老公公啊?」可恨的大人,總是打破孩子的希望!而傻傻的我,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告訴孩子們:「不要放棄你的希望,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
猶記得,初入OVER 30時,有人問阿生:「你做什麼工作的?」『設計“人”的』;也有人問我:「默默,妳做什麼的?」阿生有時會長舌的回答:『她也是設計“人”的』哈!~~~多棒的話啊!!我想阿生當時一定沒想到,默默真是專門「設計人的」!
前天,在及時中和Gina聊天,她不經意提起隔天是她的農曆生日,在那樣的氣氛中她說:『我從沒過過生日!』很簡單的一句話,但是卻不經意的滑入了我的心中!
在和她暫時停止談話時,我溜進了聊天室,把訊息傳給了在room中的朋友們,其實我不知道,這樣的訊息,會產生多大的效應,但是『Just Do It 』!沒想到這群可愛的朋友們,竟然也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了!哈~~太棒了!!有人問我要gina的信箱,要寄卡片,但是沒有gina的答應,這是我無法能做的了!
Gina,少收了幾張卡片,可不能怪我唷!
晚上八點,終於找到在高雄開花店的朋友,她的名字還是我設計的,把想法和她說了一下,她說:「我人在高速公路,放心,我會幫妳處理好!」沒有二分鐘,她打電話來:「哈囉!一切ok,我請台中的幫妳設計,香水百合~妳的要,沒問題!!」
有位好朋友,從上海回到台灣,由台北回來高雄,晚上我也寫了封妹兒給他,偏不巧這人正在和感冒奮戰當中,雖沒見過,也算是我和GINA共同認識的人吧,希望明天他也能給GINA一個祝福,能或不能?這也不是我能預期的了~這人是誰?呵~他就是進來只說:喂)))))))!的風清雲淡日。
 11月26日 ,早上起床,我告訴自己:「加油,默默!」算了下時間,先出門辦事情,回來的時間差不多了,開機上線,GINA傳來了早安的訊息,『生日快樂,陽光』這小女人,還在一頭霧水和我交談中,及時的訊息傳來『哇!花~~~~』啊哈~~聖誕老公公真是準時,為她送到了最棒的祝福:『Gina,生日快樂,我們大家都愛妳~~Over 30全部的朋友』
 不容易呢!換來不愛哭的陽光掉了眼淚,不容易呢!「快,陽光,大家都在聊天室等妳~~」我催著她趕快啊,小美女!!
 謝謝各位用心的over 30 的好朋友,昨天大家都是聖誕老公公,都表現了異於常人的熱情,送祝福,送香吻,甚至連限制級的文字都出現了,默默和壞人哥哥以及『異於常人的SUNNY』都用文字表現了,看不到的舞台限制級演出。
 壞人哥動作快,找了其他人來為陽光慶生,我也不能慢啊!找到陽光另一個停留的地方,寫下了:『今天陽光,妳們的好朋友過生日,請到OVER 30,我們在慶生~~』沒想到反應快速,進來了又一批『用心』的朋友!
 親愛的陽光,昨天的妳,又哭又笑皺紋增加不少吧!呵呵!!
 十點多,意想不到的人,風清也進來了,不簡單喲,打了有始以來最長的字串,給陽光不同的祝賀,只是~~陽光那時不在!放心吧,風清,你的祝福,陽光有看到,因為默默copy貼給她了!手,很酸吧!!哈哈
 晚上,又有另一批人進來祝福,默默忙著沒時間進去了,NANA傳悄悄給我,『謝謝妳默默』,其實不用謝的nana,因為我們都是好朋友啊!
 及時中傳來小豬曼的訊息:「乾媽,我好感動,大陸的聊天室絕沒有這樣的氣氛,今天陽光過生日,大家都為她慶生~~」呵呵~~別掉眼淚啊,小曼曼!
 感謝無塵和笨笨,雖然她們和陽光不熟,但是在得到訊息後,也給了陽光另一個驚喜!
 謝謝各位好朋友,我們大家都為自己和陽光創造了一個不一樣的生日,雖然我們沒見過面,但是在那個時間點,我們大家都是『聖誕老人』!

 一直有人問我,『默,妳和陽光是很久的朋友嗎?』呵呵~
 答案是:『認真算起來,不到一個月,是唄?陽光!』

 當朋友很簡單,只要你用心,我想對方也會回給你一樣的『用心』!

 寫下這段傳奇,和我的朋友們分享!別忘了,默默專門設計人的!哈哈!

 昨天參與的人數眾多,沒提到的朋友們,別怪我喲,套句大家常見的:
族繁不及備載!!哈哈

台長: Momo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