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0 23:08:5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記了我們在哪一天相遇的!但是我卻無法忘記「二月二十六日」──那個驚心動魄的日子!
前一天你還告訴我:「明天早上我要開個重要的會議。」

二月二十六日我也一大早就出門辦事了,快十一點回到工作室,看見你在線上…..也看到妹妹寄來的信:「爸爸說您要他去買電毯保暖,背才不會痛,結果電毯漏電,背上有個大水泡。」
「回來了啊!妳去哪兒了?」
『出門辦事,你呢?早上的會議,開的如何?』
「不太好~~告訴我,中午妳要吃什麼?」
──你總是盯著我要吃中餐,有天我逞強說:「今天想吃泡麵,可以嗎?」『可以,但是要打個蛋,好嗎?』
『嗯~~今天永生過生日,我要請他吃飯,因為暖暖來高雄那次,是永生請客的,不太好意思,今天要回請他。』
「好啊!那要快樂的去吃飯喲,等妳回來我講故事給妳聽。別急,慢慢吃,我等妳回來。」
『你呢?你中午吃什麼?』
「老樣子!出門去吧,騎車當心啊!」
──你知不知道,這時候的你,像個爸爸,一直交待、一直交待,要我快樂,要我小心。
『你~~~背後的水泡,怎麼回事?什麼時候去買的電毯?我不知道你會去買!』
「沒事情,小水泡,別放在心中,快樂的出門去吃飯吧!」
──只是我一直擔心你背上的「大」水泡。

下午二點多回到工作室,小綠人送上一封信,是你寫來的:「默,我身體不舒服,要去醫院,不能等你回來了。」
你還在線上,我急著叫你:『怎麼了?你怎麼了?快點回答我?』
「對不起,今天不能講故事給妳聽了!胸口痛得像要爆炸一樣,從沒有這樣過,我叫了車,等下去醫院,別擔心,我沒事。」
我打不出文字來,只能一直送出「哭臉」!
「別哭,我是屬貓的,妳忘了嗎?我會沒事的,不要哭!到醫院我會給你報平安,好不好!聽話,別哭。」
到了醫院門口,你就不醒人事了,再醒過來已經是隔天的事了。

二月二十六日,對我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日子,那天我差點失去你;你也差一點兒就醒不過來了。感謝老天不收留你,感謝老天給我們機會可以彼此加油打氣、鼓勵、相互支持。
* * * * * * * * * *
『笨蛋快遞公司,把我的帶子弄丟了,我氣的差點吐血,又摔壞了一支手機!』
「哇~~又一萬塊呢!怎麼辦?」
『怎麼辦?趕快再去買一支手機,因為我怕妳找不到我。』
『嗯~~我要吃東西,我想吃,好吃的肉肉,然後有一碗白飯可以配著吃的肉肉。』
「呃~~但是……」我心中盤算著,冷藏的東西,你要怎麼吃呢?
『別擔心,我知道妳想什麼。告訴妳唷!我現在和街角的超商,有很好的關係唷!買東西可以不用付現金,用月結喲!我要吃肉肉,我沒刀子,妳幫我切好,好不好?』
「哇!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利害?還月結啊!」
──這時的你,卻是個小孩子。
肚子餓了吧?總算等到你肚子餓,又開口要東西吃了。

忽然間,我變笨了,好吃的肉肉是什麼東西?讓我想想~~沒太多的時間,我又要和時間在賽跑了,星期天中午,你就有好吃的肉肉了。

台長: Momo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