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21:55:05|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三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被照片騙了唄!要"吃"珍珠丸子,要點前面那篇喲!(請不要扁我.......)

丸子進蒸籠的時間是下午六點整。我盤算著:『這三個傢伙回家沒? 還是美女去one more/two more了?』
『喂喂喂,妳去上健身課嗎?』身上穿著圍裙,手上忙著另一批丸子,腦袋側一邊夾著手機,這是神力女超人在發功中。
「我明天才要去上健身課啦!我在婦幼,二個孩子感冒沒好,回來複診。等下要去老公工地,一起吃飯。」這是幸福小女人的回話。
『要不要來看看我啊?有沒有順路?』
基本上只要聽到發功的我,如此這般說著,就是又有吃的了。(各位看倌,請記著咱們的通關秘語啊!)

廚房裡,有二隻小老鼠已經受不了香味的誘惑,蠢蠢欲動……….
「媽咪,我幫妳再試吃一下熟了沒,好不好?」肥老鼠都是這樣說的。
『少來,我自己看就知道了。』當我是誰啊!我是媽咪。
「好啦,求求妳啦!很好吃呢!啊不我幫你做事,再給我吃一口。」
天啊~~我好像後母在虐待小孩子嗎?
『你乖,拿紙盒出來,鋪張餐巾紙,等下媽咪先把天天阿姨家的那份裝好了,再給你吃。』
EAGLE(我家的那隻鸚鵡)拼命叫,天啊!不要吵,等下給你吃,你也乖。
『米米….. (米米就是「用力呼吸」,那隻小喵咪。)下去,不可以,沒規距。』好大膽子,香味把你也引誘上桌了。
有點混亂的廚房,不過我是媽咪,所以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小圓盒裝著剛弄好的酸甜小黃瓜,二個便當紙盒中,有著剛出爐的丸子。
電話響起,天天到了!

我看到她們家那二個小可愛了。大哥哥總是很規距,臭妹仔就很調皮。
『敏華阿姨~~!』嘿,這句倒是很合作,又很整齊。
東西交到天天手中,『妳想會是什麼?』我笑著問她。
「米糕嗎?」
『很接近了,但是不是。』我打開了其中一盒………
「哇、哇、哇,好香唷!」規距的哥哥好興奮,丸子還在冒煙。
「可以吃嗎?」還是很有規距喲!
天天點頭,我也點頭。
他用大拇指和食指捏起了一粒丸子,張大了嘴巴,然後一口塞入口中,閉著嘴巴,但是卻很享受地咀嚼著……..「好好吃,好好吃喲!」
看到這孩子滿足地吃著,我也很開心。
『哥哥,要配著小黃瓜才好吃!』
「我不喜歡吃小黃瓜。」哥哥說
我用手指頭拎起了一片小黃片,送到他口中。這孩子點著頭:『嗯!好吃,好好吃。』
臭妹仔看到,也嚷著「我也要,我也要吃。」
二個小傢伙最真情的演出,笑倒了天天和我。連天天都不顧美女的形象,學著孩子們用手捉來吃了!

『momo,不用等到明天報告心得了,丸子被我們在車上吃完了,留了四粒要給爸爸吃。只聽到二個寶貝直喊著【好好吃,好好吃】。好吧,我下定決心要來做這個東西了,哥哥還說【媽媽做的也很好吃】。哼!拍馬屁。兒子說給妳另一個封號了,要稱妳為【食神】。』這是我和妳道再見後沒多久,妳打電話進來報告的心得。

多快樂的三人行!多可愛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啊!

台長: Momo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