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10:07:4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腦中充塞著寫不完的文案。一顆心,又硬又冷。望著鏡子中的我,大聲說著:『歡迎加入熊貓行列!』
藍色的CD包中,裝滿了我的寶貝。我那台不起眼的小小床頭音響,正在放著那張老歌專輯。
Because I Love You~~
淚水滴在衣服上,在第一個旋律不小心『竄』出來時。
CD中充滿了你全部的感情,那是一種說不出感覺的感覺。

一個念頭,跑進了那顆又硬又冷的心中。
快步走到樓下,在那個被我打入冷宮的CD架中,我找到了一張「真愛典藏」的專輯。
同樣的一首歌,他在唱盤的第三首。面對著我的小山水,我是游刃有餘地駕控著他,這點小小的功力,和那個在主控室面對上千個鍵盤的你比起來,我似乎比個小螞蟻還微不足道。

選曲、播放、等著音樂出現。
心,卜通卜通地急速跳動。我知道,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時刻。
我聽到那張「真愛典藏」中的歌曲了。不對,再來一次。
選曲、播放、等著音樂出現。
為什麼?為什麼是這樣。我站在小山水前面聽著同一首歌。再來一次~~
選曲、播放、等著音樂出現,只是這次我選擇了我熟悉的坐位。死心蹋地地,我要找到答案。雖然我中心早已明白,而這是一個重要的儀式。

「真愛典藏」專輯的這首歌只在我耳中和心中流轉不到20秒的時間,我就按下了STOP鍵。

我還是喜歡,你為我做的音樂。

小鬼們常對我提起:「妳知道,他有多麼細膩嗎?全都在他的作品中。」

沒有專業的音響;不懂專業的音樂知識;只會在聽到喜愛的音樂時傻笑;永遠記不得那些奇怪的曲目;但是,我知道一件事──我只聽一個人的音樂。

生活中,有你的音樂,讓我感覺踏實,說不出原因。如果,你們問我,好聽在哪兒?感動在哪兒?
如果您和我一樣幸福,也有我手上這張老歌的CD,請您用力聆聽在音樂中要傳達給您的東西吧!

今天變成『國寶金魚眼』的默默,在音樂中,寫下我的心情。

台長: Momo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