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22:40:21|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果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鮮紅欲滴。有沒有啊? 呵呵,很好玩呢! 原來做果醬這樣好玩。

這個果醬的配方,是在YILAN美食生活玩家的網站上看到的。配方很簡單,而且是純天然的喲!所以興起了動手做做的念頭。

前幾天去體檢,醫生說我骨頭太好了,是A級的骨頭唷!好消息吧!
不過,醫生又說:飯前血糖有點高,要當心了! 唉!壞消息喲!
所以,我專心變魔術,把草莓變成好吃的果醬,雖然,我不能吃。

告訴你喲!其實我有偷吃一口,為了什麼呢?笨笨喲!當然是為了要比較一下,外面賣的果醬和momo做的,誰的好吃啊!

來吧,來吧,讓我原原委委地告訴你:
市售的果醬有含果膠,所以才會變成那種『凍』狀,僅管標榜是不含防腐劑,是實上呢?千萬別拆穿了喲!咱們心知肚明啊!
口感呢?是甜的,沒錯。不過沒有香味,即使他加了香料,還是嗅不出來水果的香味。
呵呵呵~~momo的呢?
不好意思,應該說是Forchetta餐廳的主廚Max的配方啦!單單只有草莓和砂糖,卻即興演出了一場動人的二重奏。果醬做好了,聞~~天然草莓香;吃在口中除了有純純地草莓香,還有真實的草莓顆粒。顏色更棒了,鮮紅欲滴狀,讓你不得不再看她一眼。唯一美中不足的是,momo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根據這個做法做出來的果醬,有點過甜了。
為了尊重原作者的著作權,momo沒有轉載作法,不過呢,我會把網站資料放在後面,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試一下喲!

一公斤的草莓可以做出圖片中那個小瓶子約四瓶的容量。白砂糖是八百公克。材料很簡單,做法也不難,只是要一直重覆做相同的動作,因為這個做法是利用了糖和草莓交融後,產生出的水果果膠取代了人工的果膠,所以才會這樣好吃!

在法國或是英國,他們很喜歡用果醬在杯中墊底,然後把熱呼呼地紅茶沖入杯中,享受著優閑地下午茶。改天咱們也來試試喲!

有沒有要當試驗品,來嚐嚐看啊!趕快~~CALL ME!

YILAN美食生活玩家 http://yilan.url.com.tw/recipe/recipe-030318.htm

台長: Momo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默廚房 |
此分類下一篇:瓦片狂想曲
此分類上一篇:春天的味道──鮪魚三明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