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19:28:28| 人氣16,7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100FD)「三越‧鍋神日式涮涮鍋」美味的冰淇淋

與小甜甜來到SOGO兌換東西,便利用中午時刻用餐一下,小甜甜屬意地下街美食區。

不過走了一趟,我都沒看到令我有食慾的餐點XD,所以換百貨公司外頭的鍋神吃看看。

進到餐廳,其實我稍有後悔了一下~不過還是大膽走進去。

雖外頭拉著紅布條,說明著天天特價85折,其實提高價格再來打折,誠意個人稍覺不足。

座訂位,服務人員把這壺放著就離開,也沒多介紹一下這壺是何方神聖?

我及友人互喝完後,都覺的超清淡的、其實不錯喝,但是淡到我們實在不知這壺是什麼飲品?

看著店內玻璃門窗上,綠豆湯、冰淇淋、香茅綠茶無限量供應,所以這壺是香茅綠茶的意思嗎?

喝完香茅一口,決定還是去弄杯像樣一點的飲品。

右邊葡萄汁冰沙,很水的一杯冰沙、不過對於當時很渴的我,水水倒是挺受用的一杯飲品,偏甜但好喝。

左邊芒果冰沙,據有人說法也是偏甜。

 鍋神的火鍋食材新鮮度有待加強,火鍋湯底也是一般般,整體沒讓人驚豔口味。

豬肉片,肉片份量還算頗多的,紫琪只吃近半盤、另半盤給食肉族的小甜甜ko掉了,小甜甜開心的哩!

店內的沙茶醬,應屬特製的沙茶醬、口味微甜,一般般的醬汁。

咖啡布蕾?這名字是我取的,口味上有著焦糖、咖啡的味道,整體偏甜、偏水。

吃完一整套的涮涮鍋,發現這冰淇淋是餐廳內最美味的餐點之一。

冰淇淋意外的好挖,忘記是杜老爺或是什麼品牌的了,不過挖一球瑞士巧克力卻意外的好吃。

餅乾也很新鮮、至少頗脆。

中午酷熱進來用餐,不過冷氣不夠強、不過平日的正中午也是有不少人用餐。

老實話,鍋神涮涮鍋是個人名單中的一次店,特色少、服務人員親切度稍減、食材新鮮度稍減的一間涮涮鍋。 

鍋神日式涮涮鍋(高雄三越旗艦店)

電話:07-3328231

住址: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512號

用餐時間:早上11:00~凌晨1:00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紫川琪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