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3 19:46:50| 人氣17,8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苓雅區」豆腐超滑嫩‧首爾韓國食堂

哈哈,我貪吃的時間又到啦!

好一段時間未吃外食,所以今天特別約朋友聚餐聊個是非一般。

原要吃義式料理,但此間韓式料理人潮滿滿,於是決定不亂踏地雷,先來吃這間頗有人氣的韓式料理嚕!

此張為首爾韓國食堂的桌巾,價位依套餐論並不會太高價位。

晚餐時間,店裡坐滿人啦、生意之好的呢!

這盞燈有著特別的fu。

這筷子真的要特別照一下,因為筷子好扁、聽說韓國筷就是如此呢!

我可用不習慣呀,所以之後索性都用湯匙吃飯了呢!

店家附上的四小盤小菜。

第一盤小菜-不知名。

不過酸甜滋味,很受我的喜愛。

但不太像韓式料理,倒有點像泰式+台式的感受。哈

第二盤小菜-豆芽菜(?)

這道滋味尚可,不是我特愛的菜。 

第三盤小菜-不知名。

沒特別享用,無法分享。

第四盤小菜-辣炒甜不辣。

個人頗喜愛的,可惜甜不辣的量約1大條而已。

甜不辣頗有嚼勁、滿有Q度、辣度適中、配飯頗剛好!

白飯軟硬適中。

韓式豆腐煲-140元

我點小辣。

看起來紅咚咚的,但依個人口味論,並不會辣、反而微甜感受。

真的是鍋南部口味的韓式料理呀!

一大顆蛋耶!

搭配在紅咚咚的鍋裡,看起來特別好吃吧!

不得不說,豆腐真的很滑嫩呀,果真是豆腐鍋來的。

鍋內食材有:豆腐、蛋、些微瘦肉、蛤仔。(有點虛)

其實,此鍋剛來時,我與友人都覺得鍋好小呀!

但我竟然最後還是沒吃完。

依我是台北人口味、又不太愛甜食論,此鍋不太合我的口味呢!

個人認為微甜口味,吃到後來易甜膩感受。

我與友人一同加點-海鮮煎餅-120元

份量很是足夠,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大份許多。

特別夾一塊煎餅起來拍特寫照。

煎餅比月亮蝦餅要來的薄一些。

雖點海鮮煎餅,除了吃到胡蘿蔔、蔥、蝦子外,就沒吃到其他海鮮料理了!

海鮮煎餅的沾醬。

沾醬有著類似泰式月亮蝦餅的甜酸醬,個人倒滿喜愛此沾醬的。

此煎餅必沾之醬,沒有沾醬就是少了精隨呀!

當然,這麼一大份的海鮮煎餅,我與友人兩人吃不完。

特別外帶返家,男友媽吃過便一吃再吃,似乎頗合男友媽的口味。

整個海鮮煎餅,吃起來的口味頗像有嚼勁的甜不辣口感。

海鮮煎餅旁煎的恰恰,酥脆口感咬進嘴裡讓煎餅有層次感。

讓此煎餅有著外酥內軟的口感。

----------------------------

首爾 韓國食堂

電話:07-716-217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27號

 

台長: 紫川琪灩
人氣(17,8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