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03:19:47| 人氣4,0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搭程時光美食機器‧元祖雪餅(上集)

蹦啾因為卡券!所以硬叫我標雪餅給他吃!

所以我只負責標,寫由蹦啾自行交待嚕!

吼~蹦啾太太太貪心了...。

其實,這是在未上台北時標到的,原以為只可以在台北店領。

發現,竟然可以在分店索取耶~真的是佛心來也。

光回一趟台北,美德糕餅舖、香帥蛋糕、藝奇日本料理。

我哪還有時間吃雪餅阿!

廢話又太多,請看以下介紹。

不得不在說一下,雪餅偶要分上下集啦,真的有原因的...。

這個保冷袋粉紅色的耶,我比較喜歡這個。

一進店裡,整個就是很可愛、夢幻。

跟本就是小女孩看到芭比娃娃嘛。(不要跟我說妳不玩芭比娃娃,踢飛妳。)
這個小模型,好想一口吃掉喔。

看到這個冰箱,不是被蛋糕迷惑,而是被冰箱上的哆啦a夢所迷惑住。

我站在那呆了好幾秒。

ps 很不解的是,為何它銅羅燒寫簡字

男友一直叫我拍這禮盒,我想不透它哪裡特別了?

他硬要說每隻兔子都‧不‧一‧樣。

這個銅羅燒的袋子好可愛,好像以前我們小朋友的餐具盒。

ps 銅羅燒一樣是寫簡字。

後頭一間,很滿的禮盒堆很高。

嘻嘻,會標雪餅有一半是為了它(保冷袋)。(噗)

回到家很開心,先把它冰到冷凍後,我們就去吃午餐嚕。

ps 上回看見某位愛評朋友說,要把雪餅取出再冰冰箱,不然保冷袋會黏住。(真貼心)

吃完午餐,當然要吃個甜點阿~~

此時,真覺得好幸福阿!!!

因為我有免費的雪餅可以吃、還是大品牌元祖的溜、重點我還真沒吃過呢。

乾冰請勿誤食。

丟棄時,為擔心傷手,請用報紙包置於戶外垃圾桶、任其揮發掉。
這是像一個抽屜一樣的禮盒。

輕輕把它抽屜拉出來。

哇屋~雪餅探出頭了。

看這樣六個小小的對嗎?

你‧錯‧了

因為這六個,可讓我從星期六吃到今天星期二還沒吃完。

 因為上排是餅乾系列,男友不愛吃餅乾,通通我要一人解決。

所以,今天先介紹元祖星空系列啦。

這是我第一個解救它的星星-草莓多多口味

個人喜愛它約退冰一下子的口感。
 

這個草莓星空,我個人好愛喔!!!

酸酸、甜甜口感,頗受我喜愛。

酸不至於酸到讓人咬牙切齒、甜更不會覺得甜至易膩。

外皮Q彈感、搭配酸甜口感、再來就是冰涼雪糕的細嫩度,真的很喜歡啦。

吃完第一個草莓多多、讓我對其他更有興趣了。

所以一個下午,我就忙著拍照、切、吃渡過快樂時光。

相信我,我也會有罪惡感,但不吃我們食記怎麼生的出來啦。

這是「檸檬寶貝」,第一印像就是怕它很酸。

個人覺得不會太酸,至少真的沒讓我特別激動的反應出現。

吃到中間,還有出現綠色笑容耶。

外頭的Q軟皮像極麻署、但個人認為比麻署口感更好,因為它皮不厚,麻薯我吃很容易噎到。

只要不要一口塞,都不至於噎到,但小朋友還是要大人多注意一下喔。

太心急想要把外盒脫掉讓它退冰。

所以蓋子忘了拍。XD

這是「芒果」星空。
 

天阿~~我吃到中間時,驚為天人。

一定要拍個照給大家看看。

這不就是一個蛋黃酥變成冰淇淋嗎?

中間跟本就是蛋黃樣~超‧級‧美!

重點這蛋黃色是芒果的水果喔!!!

不是做的像芒果而已、而是冰的芒果藏在裡頭。

來場個人口味總排名嚕~

芒果→草莓多多→檸檬寶貝

個人其實不愛吃芒果,但芒果有讓我驚豔到,主要是它放芒果在裡頭啦!

感謝~愛評、元祖的大‧請‧客!

話說:蹦啾有看到茉莉寶貝與愛評另位朋友的受氣文章。

蹦啾這次去領時,特別幫你們督導了一下,看他們是否有進步。

元祖這次服務人員超‧客‧氣又笑容可掬,還特別提醒我已把乾冰附了進去、四處拍照還一直面帶笑容看我,跟本把我當貴賓阿。

害我超‧緊‧張

(因為我只是去領免費的雪餅阿~)

 


 

台長: 紫川琪灩
人氣(4,0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