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00:51:22| 人氣7,7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夢時代」晚餐另種選擇‧珍珍珍拉麵

 

其實,這張不是今天要吃的...。

但因晚餐蹦啾和男友還沒吃,才臨時決定吃拉麵。

珍珍珍拉麵位於夢時代七樓唐人街,走進去右手邊第一家就是了。

店面外看起來很整齊、乾淨。

因我們已過用餐時間,店內真是冷清、安靜呀。

DM參考。

口碑券只可換取拉麵餐點。

蹦啾點-味噌燒肉拉麵(乾) 170元

男友點-地獄拉麵(小辣) 160元

最後計價依最高價位付款。

說真的,拉麵口味有點太少了吧。XD

這是廚房的地方、採用開放式的方式,可讓客人看的見烹煮過程。

店內一隅,滿乾淨且舒服的感受。

桌與桌之間,不會太過擁擠。

總覺得,氣氛可以再溫馨一些。(好啦,這是我個人要求!!)

點小菜,可樂無限暢飲。

可樂吸引不了我,我喝水就好。XD

地獄拉麵的招牌。

味噌拉麵的招牌。

還有看到牛奶拉麵、海鮮拉麵招牌,可是點餐上並沒出現...。

男友的-地獄拉麵

該有都有啦,就要看內容物是否好吃啦!?

麵條方面,微微的Q度、應該說過於細,所以Q度帶不出來。

湯頭我們點小辣,剛喝不覺得辣、個人覺得有些微後勁辣的感受。

但湯頭喝到後來~越喝越鹹...。

類似豆皮的食物,男友說不錯吃。
 

黃金蛋-個人很不愛。

蛋黃不熟我愛、但蛋白麻煩幫我燙熟一點嘛。

蛋白不熟,真的很可怕阿~~

PS 點餐時,男友竟然說要點小菜-黃金蛋。

這個鄉下俗被我唸了一下,你是嫌拉麵的蛋吃不夠是嗎?

地獄拉麵內的叉燒肉。

個人頗愛這個叉燒肉的、配麵將將好。 

味噌燒肉拉麵(乾)、附一碗紫菜湯

當這碗在我面前,我突然覺得跟地獄拉麵比較後,心中有些空虛。

燒肉、洋蔥、豆芽菜、麵、黃金蛋組合成這碗乾拉麵。

這就是我的蛋白沒熟的黃金蛋。

燒肉第一口吃時,真覺得人間美味,甜甜鹹鹹的口味還不錯。

但,一直吃下去滿易膩的耶!!

如果把麵換成飯,我想我應該可以扒光一碗飯吧。XD

又是一碗蹦啾不能喝的紫菜湯。

這一大團的麵,想告訴我它份量很多嗎?!

我想攪伴麵,一拉起來就是一整團。

份量大家看的見,不用蹦啾多說啥啦

個人覺得地獄拉麵的麵條比我的乾麵好吃一些。

話說,味噌燒肉乾麵,個人倒是沒吃出味噌的口味耶?

這碗,只有燒肉我喜歡吃、麵條沒啥味道、一定要搭配燒肉一起入口。

所以比較下來,地獄拉麵重口味小贏燒肉拉麵啦。

服務方面: 或許是因靠近晚上8:30左右用餐,廚房又是採用開放式的。

櫃台與廚房人員一直在聊天說話,我們坐最後面沙發區,還能清楚聽到他們的對話。

某位員工: 現在幾點了?

另位員工: 9點快10分了!!

噗~ 是在趕人的意思嗎?!

光時間這點,我至少聽到員工間2~3次的詢問。

光這點,在個人龜毛個性中就是分數扣很重!!!

口碑券的收執聯也是如此,男友先去結帳便將口碑券一同拿去。

員工竟然要收我的存根聯,男友與他解釋店家應該收取收執聯喔!!

她來我桌旁時,竟然說不是收存根聯嗎?

我說不是喔,她說早上店長都收存根聯的部份。(嘆)

個人覺得服務真的要再加油一點啦~~


 

台長: 紫川琪灩
人氣(7,7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李可
前幾天到夢時代看電影,看完想吃個東西,逛來逛去竟引不起任何食慾,明明肚子有點餓啊!主要的原因是太冷清了,店員也顯得沒精打采,好不容易選了一家,餐點卻如此馬虎。
我真的很擔心這樣下去除了電影院之外夢時代會變成空城。
2009-09-18 17:23:29
版主回應
哈~
現在開了間漢神巨蛋~人潮都往那邊去了。所以...
我去夢時代最喜歡吃的,就是波提甜甜圈^^”
其他,真的也不太有興趣!
好吧,我加油挖掘出夢時代美食。cccc
2009-09-19 03:44:3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