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18:35:26|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天秤女的自我探索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0806(Wed) 18:35

瑪貝樂 :剛剛一個MIS走過去,看到我在用MSN.
Freedom:哈
瑪貝樂 :哼,他最好聰明點別惹我。
Freedom:SO?
Freedom:哈哈哈
瑪貝樂 :不然老娘以後催東西直接寄給他老闆。
Freedom:這就是犀利....
Freedom:哈哈哈
Freedom:奇怪...天平有這樣的喲
瑪貝樂 :死老百姓...
Freedom:這恰
瑪貝樂 :啾也是這樣啊。
Freedom:對喲她也是天平
Freedom:怪了我同學都好溫順
Freedom:我還屬異類了咧
瑪貝樂 :星座跟溫不溫柔無關咧
Freedom:哈
Freedom:有一點吧
Freedom:因天平愛好和平
瑪貝樂 :是啊,我愛好和平。
Freedom:長袖善舞
Freedom:不喜紛爭
瑪貝樂 :不喜紛爭
Freedom:表面也要和諧
瑪貝樂 :所以最好不要來惹我。哈哈
瑪貝樂 :不然就直接給他死。沒有紛爭。
Freedom:哈哈哈
Freedom:別把我笑死在電腦前
Freedom:8/17就不能去了
瑪貝樂 :呵呵,我會去把你抬來。
Freedom:恐怖啊

瑪貝樂 :我很少認真跟同事鬧翻。
瑪貝樂 :都是聽得出來開玩笑的假兇。
Freedom:認真?拜託
瑪貝樂 :跟主管們像哥兒們一樣。
Freedom:大家也都跟我很好
Freedom:好到有點鄉愿
瑪貝樂 :對嘛,想人緣不好都不行。
Freedom:不同派的人都可以跟我好
Freedom:呵呵長袖善舞的天平
瑪貝樂 :對啊,我是袖子斷了一邊的天秤。
Freedom:斷袖~~~
Freedom:難怪妳交不到男朋友
瑪貝樂 :被你發現了
Freedom:唉....
Freedom:呵呵
Freedom:那妳掩飾的不錯喲
瑪貝樂 :其實我沒斷的袖子裡的手是義肢...
Freedom:哈哈
瑪貝樂 :所以舞起來有點卡卡的
Freedom:所以負負得正是吧
Freedom:呵呵
Freedom:難怪男人都被妳敲昏了
瑪貝樂 :有時候只是輕輕一揮要趕人,卻把人劈死了...
Freedom:哈哈
Freedom:妳應該把這段寫進日記裡
瑪貝樂 :嗯,直接剪貼好了。 你願意曝光嗎?需要用XX代替嗎?
Freedom:當然
Freedom:要XX
Freedom:哈哈
Freedom:倫家還想保留一點形象呢
瑪貝樂 :不要啦~讓大家認識一下迷人的天秤女咩~
Freedom:起碼可以騙騙人
Freedom:那裡迷人啊
瑪貝樂 :笑到昏倒的時候,最迷人了~
Freedom:跟妳在一起口無忌憚的
Freedom:哈哈
Freedom:妳是說搬屍體那段是吧
Freedom:原來妳還有戀屍癖
Freedom:哈哈
瑪貝樂 :開始進行剪貼~ 恭喜恭喜成為貝樂座上賓~
Freedom:新聞台再報一次

台長: 貝樂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