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8 09:04:47| 人氣6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較的邪惡:偷換比較對象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一個知識份子(指我),與模特比身高、與演員比長相

你覺得這些人是不是有病啊?病得不輕啊!

 

沒有人能混淆這樣的概念

他們是故意這麼比的

他們在見我之前,就制定了這樣的計畫:

假交流、真打擊

一方面掩蓋了真實的被比較對象(與我差距很大)

第二方面,打擊我的自信心和優越感(雖然這一點上,他們比較失敗)

但是,正是這第二方面,才是他們的真實目的

他們就是來害我的,才會這麼不著調

明明各方面都比不過我,偷換比較對象、耍賴也要打擊我

這可能是中共“神經打擊計畫”的一部分

 

邪惡雙胞胎因為身患重病(先天性腎病綜合征),生長發育障礙,而

身材矮小,比侏儒略高

且她從小就知道自己永遠也不會長高

他們都知道她永遠也不會再長高

 

而我在被國家勢力用法術截斷15CM腿部以後

還是比她高10CM左右

只有我不知道有她這麼一個人和她那麼矮呀,他們那邊的人都知道啊

邪惡雙胞胎她怎麼跟我比啊?怎麼掩蓋她的缺陷啊?

讓我去跟模特比身高,反正你少了15CM就沒得比了吧

這就是拿知識份子(指我)與模特比身高的緣由

 

邪惡雙胞胎由於身患重病(先天性腎病綜合症),面容特殊,而

頭小(小頭症)、耳位低、塌鼻樑、眼距寬等,可能眼睛也有病

她看起來不是醜,而是嚇人

而我就算是被國家用法術偷走了下巴,被干擾了眼睛、牙齒、頭髮和皮膚

我也不是很難看的,放在演員當中我也不是最醜的

我不認識的邪惡雙胞胎她怎麼跟我比啊?怎麼掩蓋她的缺陷啊?

讓我去跟演員比長相,反正你的臉也被法術破壞了,你就沒得比了吧

這就是拿知識份子(指我)與演員比長相的緣由

 

作為一個正常人,誰沒事在家想自己有一個從小失散的雙胞胎?
這個邪惡雙胞胎暗中殺死我?

我是最近這兩年才把這件事情想出來的

我能把這個事情想出來——我自己都沒料到

可能是佛法開啟了我的智慧,我才想出來的

 

其實模特和演員都與我沒什麼關係

哪有可比性?

倒是這個暗中存在的邪惡雙胞胎是最適用的比較對象

 

邪惡雙胞胎她這輩子沒有正經事可做,誰要一個重病人做事?

她的事業就是害我

國家勢力給她一個“名人”的身份

也是為了壓垮我、害死我

最終活摘我的器官(同種移植),給她用

 

邪惡雙胞胎這個人就算是同種移植以後

她也不見得會很健康,很快也會死

這樣,國家就達到了

利用偷來的邪惡雙胞胎“巧妙的”殺害我、而不必背上殺人犯惡名的目的

 

 

附:《同种移植:杀人才能活》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705241

台長: 淨植
人氣(633)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作惡者的集團 為國犯罪 |
此分類上一篇:讓不讓我活潑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