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9 09:50:34| 人氣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壓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估計在很多人眼中,我承受的高壓是無法想像的。我一落生就被列入黑名單,雙胞胎被偷走,將來她長大後專門針對我(濫用巫術)。像我這樣的人,心裡哪還有什麼希望和美好,嚇都嚇死了吧?!

 

好像事實正好相反。我在幾十年時間裡根本就不知道我是受害人,我在我親媽為我打造的充滿母愛與關懷的環境裡長大,人格、體魄健全。念書也沒耽誤,雙學歷大學畢業,雖然國家再不讓我考研(不受理我報名),但是我的學歷也是本科以上了。而且我是一步到位,就算你是碩士、博士,你也得先本科畢業再考研,對吧,我不一樣,我(雙學歷中的)專科畢業時就已經是本科以上了。(雙學歷待遇)神佛為我安排了快車道,我自己沒料到。這個雙學歷一旦頒發也是不可撤銷的,國家還能怎樣害我(的學歷);至此他們只能違法扣住我的大學畢業分配和幹部指標,不讓我到位,但是這種做法是他們違法——公安惡警違法。我還是好的,我什麼都沒丟。

 

那可能,我媽的高壓比較大,其實也未必。我媽從戰爭年代過來的,我媽的心裡是知道是國家、而不是別人,要害死自己和自家人的,並沒有對未知危險的恐懼。就包括我媽最後的時期,就是被逐漸加大藥量毒死的三個月時間裡,我記得那時是我媽臨終前了,一個臥底醫生,對,臥底醫生,他也穿著白大褂,但是他不會看病,他到我媽病房裡來,對我媽說“還能活兩天”。我媽當時的眼神,我到現在都無法形容那時一種什麼眼神,那是一種變化的眼神,開始是震驚,看了臥底醫生一眼、好像在說害死我的時間終於來了,這個眼神很短暫,只有一秒鐘,瞬間就轉變成一種很踏實、很安定的眼神,我當時很不理解我媽的這第二個眼神,怎麼會那麼踏實、那麼安定呐?

 

親身經歷過這些年的國家迫害以後,我終於理解這個眼神的涵義,其實我媽早就知道是整個國家要害死自己,臥底醫生來宣佈死亡,不奇怪呀。另外,我媽提前半年、就像有預感一樣,做了信託——家產、孩子(指我)都有高人幫管,也知道自己死後有個好去處,我媽也就沒什麼可擔心的了。這邊肉身一死,也就不再受共產黨的各種壓迫,再不用過這種忍辱負重、委曲求全的生活了,現實中的一切真的按照神佛說的一步一步的、走到最後這一步了,這顆心也就真正安定下來了。這後面的眼神才是真實心理的流露。

 

我真正感覺到高壓的階段有兩個,一個是我大學剛一畢業的時候,被扣住《報到證》和幹部指標;國家還防止我找工作,我一出門就被便衣惡警推倒在地。我完全落入惡爹手中,惡爹一天一個說法、甚至一天幾個說法,連怨帶損,陷害不斷,我疲于應付,且不知道對方(指惡爹及其身後的公安惡警)下一步還會怎樣陷害我。那時很多年(19952~20041月)高壓感相當強。

 

第二個階段是公安惡警出面綁架我、關進派出所裡,不說明原因,就這麼關著、有一次還劫持到精神病院(最終沒能強制住院),每半年綁架這麼一次,就這麼糾纏迫害。不過這第二個階段時間不久,兩年多吧(201311~20161月),且當公安惡警第一次綁架我的時候,我就明白了一個巨大的真相,是國家故意害我,不是我得罪什麼人了,也不是我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就是國家害人(指我)。這高壓感一下子卸下了很多,下一步就是想一想國家為什麼害我的問題了。

 

其實高壓迫害也是需要條件的,目標(受害人)要受控、並不明真相。共產黨為什麼要封閉中國,就是不讓你知道別國是什麼樣,你就在共產黨手裡,你不聽共產黨的不行,折騰你、整你、害你、直到你死,你逃不出共產黨的手心。

 

其實我經歷的任何事件,都不是突如其來的迫害,都是公安惡警有計劃有部署的針對我。如果我早知道這一點的話,根本就沒什麼高壓,連所謂的“努力”都不需要考慮了,因為不論我怎麼努力,最終公安惡警們都不會讓我得到任何好處,“辛苦得世間財”的鐵律在我這失效了、被公安惡警破壞了,那我連辛苦都不必想了。

 

狗子們讓我幹我才能幹,我白吃那麼多苦幹嘛?那狗子們不讓幹的時候怎麼辦?那就是餓死這條路了,求人沒用、會死的更慘,我沒辦法可想。高壓迫害,須要封閉受害人、才能極限施壓;我若放下心,就沒有高壓;但是有危險,如果沒有有效的營救,我可能會被國家謀殺或被制度逼死(餓死)。

台長: 淨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