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7 10:39:36| 人氣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阻止我長高 用法術截斷我雙腿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法術截斷我的雙腿,15CM

在我青少年時期做的,趁我生長發育時期做的

目的很明顯了,就是

為了阻止我長高

而且會給所有人一個印象:

這孩子(指我)就應該長這麼高,而不是更高

 

沒理由啊,我還沒有我媽高呐

我媽家人都很高

惡爹家人也不是很矮的

怎麼能生出一個不高的孩子???

 

誰這麼妒嫉我呀?

後媽潘晶不可能,雖然她也矮

畢竟跟我是兩代人,沒理由妒嫉到這種程度

 

一定是與我同代的人

而我是獨生女,中共政府給我家發過《獨生子女證》

 

我一直不知情,暗中存在一個邪惡雙胞胎

她因為自幼罹患先天性腎病(非遺傳)

導致她生長發育遲緩,他們早就知道她永遠也長不高

 

她就氣急敗壞的,也不讓我長高、趁我生長發育期阻止我長高

不只是用法術截斷我的雙腿

這些年一直針對我的雙腿念毒咒(施法術)

天佑我幾次躲過斷腿大難

最近3~4年腿痛、右腿無法朝前邁、雙腿不能高抬

總是針對我的腿

邪惡雙胞胎妒嫉我妒嫉的要死

 

 

附:《同種移植:殺人才能活》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705241

台長: 淨植
人氣(772)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傀儡家人 出賣親屬 |
此分類下一篇:惡爹管的孩子都不上班?
此分類上一篇:同種移植:殺人才能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