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00:00:36|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姊姊的生日賀文─慶龍‧選老婆的條件(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喔…怎麼都還沒釣到魚…慶太吞下了一個哈欠,靜靜地望著眼前碧綠色的澄淨湖面。
除了幾縷清風吹過漾成淺淺的漣漪,面前的湖水簡直就像鏡子一樣平靜。
剛剛龍一除了跟他閒聊幾句,這才想起還要去上FG的事情…
「放心啦!我已經跟涼平說好了,OK了啦!」
「真的嗎?」龍一有點疑惑…想了想或許是今天出門時慶太進了一下公司,交代好了吧!
「相信我啦!而且我也不敢惹涼平生氣啊!」慶太露出笑容示意龍一放心,沒讓後者發現他在說這句話時其實有些心虛…(慶:廢話!要是讓涼平知道的話我還可能帶小龍出來嗎?!熊:…慶太你果然為了小龍豁出去了!要知道魔王是比蚯蚓要可怕幾萬倍啊…)
「呵呵!那就好!」真是單純的孩子啊!也或許是慶太說的話他都會毫無疑慮地相信吧!

想著想著…水面上的浮標忽然用力地往水裡沉了一下!
慶太愣了一下,倏地興奮地回神正準備跟龍一說…卻在下一瞬間感覺右邊肩膀有個力量”咚”地靠了上來…
(呵…睡著了啊…)也難為他了,這男孩昨天一定又很晚睡,早上又一大早就被他叫起來,現在不想睡就奇怪了!
看著眼前沉動了幾下就沒有動靜的浮標及釣線,慶太維持著姿勢深怕擾醒龍一,一面伸出右手輕輕環住了龍一的肩膀…
「嗯…」男孩輕吟了一下,然後繼續睡去。這樣的身影,就像他們平日工作時在車上的情景一般。


「那慶太,你選老婆的條件又是什麼?」
「我喔…很簡單啊!只要他是那個我最喜歡最喜歡,叫做緒方 龍一的虎牙男孩就好了!」
慶太想著剛才兩個人的對話,勾起了一抹笑意…小心地探看著龍一純真的睡顏,甜甜的表情似乎也正做著甜甜的好夢…

(今天是Orange Day…希望你的夢裡也只能有我…
但就算只是平凡的任何一天,我也都想跟你一起一起渡過…)

********************************************

「喂喂,涼平嗎…」
「高木大哥,我正在找你!為什麼快五點了,我還沒看到小龍過來啊…」涼平望著手上的手錶,四點四十七分,剛剛一直打著龍一的手機也沒人接…
「喔,涼平抱歉,中午左右慶太有來了一下公司,他說他跟龍一今天有事,所以送來一捲DV帶子還有特別再準備的禮物,請你直接幫龍一送給獲勝的歌迷。」
說真的,這位個性太好的經紀人有時拿慶太也沒什麼辦法…
(對了…Orange Day…)涼平這才想起早上自己也提起過的日子,早該想到會是這樣了…於是他也只好「喔…」了一聲;在此同時,他也看見遠方有個工作人員忽然開車前來,匆忙地拿了一個東西給攝影師…八成就是那捲DV吧!
「涼平不好意思,最後還是要麻煩你這個隊長了…」反而是經紀人在說抱歉?!真是很奇妙的情況…
「呵,高木大哥別這麼說!那我先收線準備拍攝吧,拜拜!」
掛了電話,涼平帶著微笑走向前去,只是誰也看不出來在那和和笑容下的心思…
(橘 慶太你給我記住!不報仇我就不叫做千葉 涼平~~)


「好啦!漫長的比賽已經結束囉,現在我們來公佈成績…
「最後獲勝的,正是來自北海道的煤理 玲小姐!她以二十三隻魚兒的成績拿下冠軍,請大家為她鼓掌…
「這真是一場非常辛苦的比賽,大家也為了龍一全力以赴,所以也請為自己鼓鼓掌,等會節目之後我們也會贈送其他六位參加歌迷一份特別的小禮物!
「很抱歉的由於今天龍一臨時有事無法親自到現場來,但是他也準備了一捲DV,就請各位一起來觀看吧…」


『哈囉!大家午安!我是慶太…』當DV的畫面終於出現時,沒想到跑出來的竟然會是慶太…不止涼平,連歌迷們也愣了一下。
『咳咳…很抱歉的正如各位所看到的,我有點小感冒,所以我就請龍一過來幫我準備吃的東西,請大家原諒啊…』鏡頭忽然轉開,焦距對準前方一個正忙碌著的小小身影,『龍一,請跟鏡頭打個招呼揮揮手啊~~』
『不要吵我啦!等一下蛋包飯會焦掉!』龍一只是回了一下頭,又匆忙地轉了回去…背影好像還可以看見他穿著一件白色的圍裙,而且即使只是背影也讓所有歌迷直呼”好可愛好可愛喔~~”
『所以不好意思,龍一被我拖住了,沒辦法到現場去為各位親自頒獎,他也要我代為轉告各位辛苦了,他真的很感謝上網報名卻未能被選中的歌迷,以及現場辛苦的七位粉絲們,對於所有喜歡支持他的歌迷,龍一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們喔!』此時鏡頭又轉回慶太開朗的笑容,『因為這樣,我也特別再為優勝的歌迷準備一份禮物,以彌補龍一無法到場頒獎的遺憾…其他六位歌迷我也有多準備了六份小禮物,希望妳們會喜歡!
『最後,龍一請向鏡頭說聲拜拜喔!』好像是因為蛋包飯剛做好,專心的龍一並沒有聽見慶太的話,只看見他端著兩盤看起來很好吃的食物,笑著對鏡頭說:『慶太趕快來吃飯吧!』可愛璨亮的笑容又惹得全場一片尖叫!!然後影片就結束了。

最後涼平順利地將獎品頒贈給那位優勝歌迷,獎品是上面有龍一親筆簽名的釣竿,還有一包橘色的禮物…在現場的鼓譟下,那位歌迷興奮地把它拆開:原來是一個很可愛的嫩橘色魚型相框,裡面還有一張龍一跟慶太的合照…
「很抱歉,龍一今天未能親自過來為妳頒獎,真的非常對不起…」涼平不愧是大家公認最有禮貌的w-inds.隊長,在最後訪問時仍不忘代為致歉。
「不會的!雖然有些遺憾沒能親手接到龍一的禮物,但是我也很希望慶太的身體能夠早日恢復健康,同時也要謝謝他特別準備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也一定會好好珍藏的!」那個有著一頭長長黑髮的煤理小姐,很開心地拿著禮物露出了朗朗的笑容。

********************************************

「喔,對了,慶太…你先不要走…」正當新單曲舞蹈已排練完成,三個人正準備離開時,慶太忽然被身後的經紀人叫住。
「高木大哥,請問有什麼事嗎?」難得今天那麼早就可以結束工作了,原本想說可以跟龍一還有涼平一起去吃下午茶再去逛街的…
至於吃下午茶這當然是為了滿足某個小傢伙的私心願望囉!
「因為前天我們已經在FG網站上放出訊息,說下一個”Power全開!我的百分百粉絲”活動的主角是你,所以只有短短的一天多網站就被擠爆兩次了!而我們也想跟你討論一下你想要做什麼活動…」
「咦?可是上次不是說讓涼平先辦嗎?」慶太很努力地維持平和的態度想要脫身離開…(為了要跟小龍去吃下午茶,涼平啊,只好拖你下水了…)慶太的心裡歉疚著。
「嗯…因為最後討論之後,還是決定由你先來好了。」這個討論結果就是在前幾天FG錄完之後,涼平回到公司裡”極力”跟高木經紀人爭取的結果。(涼:呵呵呵呵呵…我就是這樣用我”溫和”的笑容說服高木大哥的…熊:好好我明白了…好恐怖啊…魔王大人請饒命…)
「啊…高木大哥不要啦…」很顯然地慶太還在做最後一絲抵抗,還依依不捨地回頭望著龍一,後者也一副很無奈卻不知所措的同情表情佇足在那裡…
「不行啦!我們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甚至還有歌迷留言說要不然來辦個模仿AYAYA大賽好了,沒想到居然還引起回應耶…」
「我…」
慶太話還沒說完,就看見龍一拉著涼平的手轉過身去,「涼平,我們自己去吃下午茶好了!慶太還要討論FG的事,我們就先走吧!」
「小龍~~~」慘了啦!要知道吃醋這件事當然不是橘 慶太先生他一個人的專利,他的緒方 小龍絕對是個不輸給他的大醋桶唷!!
不理會身後人的慘叫,小小的身影拉著身旁纖瘦的男孩慢慢漸行漸遠…

「小龍沒事吧?別生氣啦!小慶也不是故意的…」涼平微笑地安慰著身旁一臉氣呼呼的小傢伙。
「不會啦!我沒事…」龍一就是這點得人疼,只見開朗的他又換上了招牌的可愛笑容,「只是涼平你要陪我去吃下午茶唷!!」
「那有什麼問題!走吧!」涼平摸摸龍一的髮,然後併肩走出公司…


(對不起啦慶太!誰叫你4/14那天竟然先斬後奏把小龍拉走,害我一個人獨撐了一整天…所以我就留言開個小玩笑…只是我不知道竟然會引起回應喔~~:P)

台長: 檸檬熊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