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23:59:52| 人氣6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姊姊的生日賀文─慶龍‧選老婆的條件(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的各位好,我是這次的活動主持人千葉 涼平!!
今天是2006年FG最新一季所錄製的第一集!為了慶祝節目重新開播,我們決定舉辦一個活動──就是先前在FG網站上所提過的:”Power全開!我的百分百粉絲”活動!
「而第一彈的主角,就是我們w-inds.裡最可愛最受寵最想讓人一口咬下去的白嫩嫩小龍包,緒方 龍一!(熊:涼…你的介紹詞怎麼怪怪的…涼:啊!說得太興奮,一個不小心就把心底話給講出來了…)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龍一之前在他的網路日記還有訪問的雜誌裡提到”選老婆的條件”這件事嗎?沒想到消息公開之後受到所有小龍迷的高度關注,寄來的明信片跟信件整個把公司讓我們放信的房間地板給掩沒,一開門信就從腰部的高度嘩啦啦地流出來~~~
「所以在跟FG製造小組討論過後,我們決定幫龍一挑選符合他心目中基本條件的Miss Right,順便慶祝在Orange Day的今天錄製的第一集唷!
「只不過這個初步訊息才在網站上公布,都還沒有透露明確的比賽內容,就有成千上萬的小龍粉絲便陷入瘋狂報名狀態,好幾次害得FG網頁當掉;甚至遠從台灣香港還有紐約的歌迷都來報名了…最後為了解決這種混亂又熱情的狀況,只好用抽籤的方式隨機抽出了七個粉絲,前來參加這個活動!
「面前的這七個女孩,能夠被選中的機率已經是十萬分之一(熊:會不會太扯了?!涼:啊!不會啦,這本來就是事實嘛!只不過我有誇大了一~點~點~而已^^”)然而誰會是最後的幸運兒…就請各位一起來猜猜看,為她們加油吧!
「這次的比賽很簡單:就是從等下上午十點開始,到下午五點為止,誰能釣到最多魚兒,那位女孩就是龍一的百分百幸運粉絲,可以得到龍一準備的特別禮物喔…不過先決條件當然是要用龍一日記裡提到的蚯蚓做釣餌喔!!(涼:要不然咧?難道要比賽誰可以在時限之內解凍最多的冷凍老鼠嗎?!)
「好…現在旁邊的大鐘已經走到九點五十九分了,比賽就快開始囉,請現場的各位為了最可愛的龍一全力加油喔──
「5、4、3、2、1!比賽開始~~」

********************************************

「喂喂…高木大哥午安。」涼平趁著中間空檔去旁邊喝口水,順便休息一下。
現在大概是中午一點半左右,頭上的豔陽正散發著最炙熱的溫度,毫不留情地用力照耀著這片大地,涼平不自覺地在心裡嘆了一口氣,當外景主持人真的好辛苦好累喔~~~
「涼平辛苦了,現場那邊的狀況還好嗎?」手中的手機傳來他們w-inds.的經紀人那熟悉敦厚的聲音。
「嗯…很好啊,不愧是歌迷呢…雖然天氣真的很熱但還是沒有一個人離開,全都安安靜靜認真地在釣著魚…」涼平是真的打從心裡佩服著,畢竟現在可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候呢!尤其又都是嬌嬌弱弱的女孩兒們,果然大家都為了小龍,Poewr全開啊──
「呵呵呵,太好了!看來這次FG的策劃活動還真不錯呢,涼平這次就先辛苦一點,下次就輪到你當主角囉!!」開朗的聲音直接傳到涼平的耳朵裡。
「呵呵呵,不用了啦…我又沒有像小龍這樣的想法…」不知道為什麼,涼平的語氣還是跟以往一樣輕柔,但聽得經紀人卻倏地感到一陣冷從背部竄上來…
「ㄜ…啊,對了!慶太有跟你聯絡嗎?一早拍完雜誌照之後,他一溜煙就不見了…」迅速地轉開了話題,經紀人忽然想到這件事,順口問著涼平。
「沒有耶,他沒有打給我。」最近慶太總是怪怪的,就像這樣工作一結束之後就馬上不見人影了,問過龍一他也是聳聳肩一概回答著不知道,微微翹著小嘴的模樣看起來倒有點像在賭氣一樣…
(嘖…不知道這傢伙在搞什麼鬼…只要不要再把小龍給惹火就好了!)或許是天氣真的太熱了,想到這裡涼平覺得心情不免有些浮燥了起來。
「喔…真是奇怪,應該不會是交女朋友了吧…」這個經紀人看來似乎開玩笑開得不是時候…
「怎麼可能?高木大哥別亂想…」涼平這句話倒是說真的,這個橘大樹先生只差沒整顆心掏出來獻給身旁那個老愛纏著自己團團轉的可愛小傢伙了,最好還有一丁點意願會想到要去交女朋友!在他眼中只要有小龍姬這個寶貝就夠讓他開心地笑出那招牌四方嘴的朗朗笑容囉!!
「嗯…那涼平我先收線囉,晚一點龍一應該會過去做節目ending吧!辛苦你啦!」經紀人笑了一下,也許是確認之後安心多了吧!
「嗯,不會的,那我就再去看一下那些歌迷的成績囉!高木大哥再見。」涼平的聲線還是那樣輕緩有禮,打從心裡讓人覺得舒服。
「嗯,bye。」

掛上電話,涼平習慣性地戴上了預先準備的帽子,向著歌迷的方向走過去。
雖說天生皮膚就曬不黑,不過涼平也不特別喜歡曬太陽就是了。這樣白淨清秀的恬和面容,正如同歌迷說的:彷彿天使一般溫柔。

「喔!現在趕快來為大家報告一下現場這七位歌迷的成績:目前由來自北海道的煤理 玲小姐(ススリ リン)以十隻魚兒的成績暫時領先,其次則是同樣來自北海道的蒼月 洋子小姐(アオツキ ヨウコ)以七隻的數量緊追在後…
「呵呵呵!是不是來自北海道的女孩都比較會釣魚呢?跟她們同樣是北海道人的我都有些私心地想幫她們加油了呢!原本想要訪問一下這幾位歌迷,不過正如大家所看到的,她們的表情都十分認真專心,所以我們也決定不打擾她們了。
「時間還剩下三個多小時,請在場的七位歌迷們為了龍一好好努力吧!晚一點龍一本人也會親自來到現場為最後的獲勝歌迷頒獎,就請各位Power全開,繼續加油!電視機前的您也一起來猜猜看,誰會是最後的Lucky Girl吧!」


「OK!」看到鏡頭後面的攝影師大哥對他比著手勢,涼平笑著說聲謝謝又回到了一旁的宣傳車中。
喝了口水,看了一下前方的時間,PM13:47,涼平靜靜地拿起手上的小說接下去閱讀著,心裡想到不久之後就能看到小龍那張可愛到不行的甜甜笑靨,臉上也不自覺愉悅地掛上一抹笑意。

********************************************

「嘿!慶太,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啊?」坐在助手席的龍一從窗外劃過的景色中轉回了視線,問著身旁那個看起來心情大好,一身輕便T恤的帥氣男孩。
「別急,快了快了,再等一下就到了。」仰望即使坐著也比自己高上一個頭的慶太,沉穩的車行中還不望調頭給了他一個咧嘴的大大笑容,龍一嘟著嘴不滿地「噢~~」了一聲,又別過頭去看著窗外略過的風景。
「小龍要不要先睡一下?你今天早上不是很早就起來了…」慶太看龍一一副很無聊的忿忿表情,他當然知道這小傢伙是怎麼了。
「不要啦!誰叫你又不告訴我要去哪裡,就忽然把我拉出來了!」想到問了一百零一遍的問題都還沒有答案,龍一就一肚子氣!畢竟射手座的人天生就是個好奇寶寶,如果又刻意被人隱瞞著的話,就會忍不住地更想知道答案。
「唉呀…我要給你一個驚喜嘛!放心啦,我又不會把你載去賣掉…」慶太說完,還隨著車內播放的音樂吹起口哨,”It’s in the stars”的輕快節奏正好呼應了他現在的好心情!
「最好是你敢啦!不理你了!」龍一明白努力無效後,只好再次閉上嘴巴不問了。

(呵…)打了一個哈欠,龍一的眼睛已經半瞇半閉了…
原本想說下午只要趕錄FG的活動就好了,所以昨天晚上上網打電腦打到零晨三點多,誰知道調到中午的鬧鐘都還沒響就先被電話給吵起來了,七早八早的就聽到慶太有些虛虛的聲音說「小龍…我感冒了,可以過來幫我弄早餐嗎?」,害他急急忙忙地就起床梳洗出門了。
到了他家正忙著做蛋包飯給他吃,沒想到這位大少爺卻躺在床上拿著DV不知道在對著他邊拍攝邊說著什麼,甚至還叫他對著鏡頭揮揮手!偏偏他帶點鼻音的聲線聽起來又不像裝的…啊!說來說去都只能怪自己太善良了啦,可能就是這樣才會被他吃定,像現在也是,吃完飯之後不明所以的又把他拉了出來不知道要去哪裡…
煩死了!好累喔…想睡覺了啦!龍一不知不覺地就閉起了眼睛…

「呵,我的小龍公主,到了到了,準備起床囉!」耳邊傳來慶太熟悉的聲音,感覺好像才剛瞇起眼睛就被叫醒了…
「喔…」迷迷糊糊醒來,下意識地揉揉有些惺忪的雙眼。
「好啦!下車吧!」幫龍一解開了安全帶,還不忘在他粉色的唇瓣上偷了個吻,才笑著摸摸龍一的頭放他下車。
「噢…不要每次都偷親我啦…」沒什麼魄力地嘟嚷著,卻在下車望見眼前的景色時睜大了圓潤的眼瞳…
「哇!好漂亮喔!」龍一很興奮地驚呼了一聲,然後開心地向前跑去!
眼前是一片十分漂亮幽靜的湖,晴朗的午后陽光燦燦地照耀在湖面上,水光瀲灩;風兒輕輕地拂過臉龐,很是舒服溫暖!
「呵呵呵,很漂亮吧!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喔!」從車子後面不知拿了些什麼的慶太,這才從後面走到龍一的身邊,習慣性地牽起了他的手。
「嗯!!」龍一開心地笑出了虎牙,張開雙臂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又呵呵地笑了起來。真是個喜歡大自然的可愛孩子啊…慶太看見身旁小傢伙滿足的笑容,於是也跟著笑了起來!
「你沒事帶我到這裡做什麼,郊遊嗎?」忽然想起,龍一微微偏著頭問向慶太。
好奇怪喔…也太突然了吧!!
「哈哈哈,你要說郊遊也行啦…」慶太將左手的袋子先遞給了龍一,打開一看:是柳澄汁跟三明治還有幾個小點心,「不過我是想帶你來釣魚啦!」
「釣魚?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釣魚的啊…」小腦袋瓜似乎正疑惑著…沒聽慶太說過他喜歡釣魚啊,以前他跟涼平去釣魚時他也從沒跟過,所以龍一一直以為慶太不喜歡釣魚…
「嗯…」慶太沒有回答,只是拿下背在肩上的包包,蹲下來打開逕自準備著。

「慶太要不要吃?」咬了一口麵包之後,龍一很自然地將它再遞給慶太。
「謝謝。」慶太也很習慣地直接在那個圓麵包上再補上一個更大的缺口。
坐在預先準備好的活動小折椅上,龍一很滿足地望著面前幽靜的碧綠色湖水,一邊吃著手上的麵包。
就這樣一人一口地分食掉那個麵包,龍一將手上的垃圾細心地收拾好,轉過頭去正想跟慶太說說話…卻看見身旁的男孩低著頭好像在發愣。
「慶太你怎麼了?」順著慶太的視線,龍一低頭望去:才看見地上有個小小的盒子,仔細往裡面一看…原來盒子裡的土塊上有一隻正在鑽動的蚯蚓。
「哇!慶太你不是最怕這種東西了嗎?我還以為你是要拿麵包或是飼料來做釣餌呢!」龍一說著,一邊看著面前慶太有些發白的臉色,「你沒事吧?我來用好了…」
「不要!我要自己來!」看得出來是很害怕的樣子,但眼神卻十分堅決!
「可以嗎?」龍一有點擔心,表情似乎有些無措,「不要逞強喔…」
「放心吧!」慶太抬起頭,給了龍一一個微笑。


噗通!噗通!噗通…
慶太望著在盒子裡鑽動,那條軟趴趴的長型動物,聽見心臟在胸腔裡劇烈地跳動著…天地間好像只剩下耳膜裡不斷鼓噪的,自己的心跳,很大聲很大聲!
(好可怕…)通常人都有自己怕的東西,有人怕昆蟲,有人怕蜘蛛,有人怕蛇…而慶太呢,怕得正是這種長長軟軟的動物,像是毛毛蟲或是蚯蚓之類的!
雖然先前總是趁工作完成之後就趕緊跑回去練習,可是說真的,怕的東西就是會怕,要克服恐懼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辦到的事…首先要做到的第一步就是先從心裡打起勇氣,先想辦法催眠自己才行!!
「慶太…」耳邊擦過的是龍一那把熟悉低沉的軟軟聲線,不用抬頭也知道,小傢伙一定又皺起眉頭了…
(嗯!不行,我一定做得到,沒什麼好怕的…為了小龍,我要加油才行!!)
深吸了一口氣,慶太緩緩地伸出手…手指在接觸到盒子裡的蚯蚓時,身體雖然還是忍不住起了雞皮疙瘩!但是他並沒有縮回手,只是用著有些顫抖的動作抓起其中一隻蚯蚓,然後將牠的尾端部分掛上釣鉤。
「呼…」感覺好像經過好久,終於搞定了!慶太忍不住放鬆地吐了一口長氣,不知不覺間額上已冒出了許多汗珠。
「慶太你好厲害喔!你做到了耶!」看著慶太將釣鉤輕輕地拋進湖中,龍一轉身面向慶太,開心地鼓掌著…不預期地卻被一隻有力的臂彎整個摟進了懷裡。

「一起釣魚…不會只是夢想!以後我都會陪你一起去。」
「慶太…」聽著耳邊仍然急遽的心跳,還有頭上傳來那把沉沉的好聽聲音…龍一明白慶太做了多大的努力,感動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說過,只要是你說的,我一定會努力做到!」

『只要是你說的,我一定會努力做到!』
龍一想起慶太第一次對自己說出這句話時,他感動得整個人撲過去,然後就此跌進那個讓自己安心溫暖的懷抱裡,從此再也無法離開這個男孩為自己打造出來的柔情天地;之後的他們,也經過了一些爭執和困難,就像每一對戀人所經過的那些一樣,畢竟感情裡不可能只有甜蜜與幸福。但是他們還是很努力地走下去,很認真地用真心去面對著彼此…
之後再聽到這句話,感動與感覺也不如初次來得深刻震撼,龍一以為這就是情話,只是擦過耳邊的一瞬美好;可是此刻他卻再次感受到,身前的男孩是真的用行動,一直一直在默默地付出著,努力實現自己有意無意說過的每一個夢想…

「謝謝…你真的好勇敢。」離開慶太的懷抱,龍一低下頭用手臂抹抹臉,還是忍不住感動得哭了。
「只要是為了你,都不算什麼。」慶太抬起龍一小小的臉龐,大手輕柔地撫去他臉上的淚水。臉上的微笑,很溫暖很溫暖。
「傻瓜…」龍一忽然撲上前去,他吻了一下慶太,然後摟住他寬厚結實的頸脖,「那是我”選老婆的條件”,可是我並不想你做我老婆啊…我只想,你做我老公…」
「呵呵呵!你不能忘記你說過的話喔!我很認真的,就算追到天涯海角,我都會追著你要你實現喔…」聽著耳邊那把低沉的聲音,慶太覺得好幸福…
戀人的聲音,比世上任何醇酒都要讓人沉淪迷醉。
「嗯!」龍一望著眼前男孩那張傻呼呼的笑靨,用力地點著頭回應。而那張可愛得讓人無法不去寵愛的俏顏,面頰上那抹動人的緋紅搭襯著甜甜的笑容,也是慶太永遠都看不盡的絕世風光。

台長: 檸檬熊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