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3:51:05| 人氣7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w-inds. white day賀文─慶龍‧誰教你要喜歡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嗨!小龍晚安啊!」慶太打開了休息室的門,裝出可愛的模樣與聲調說著。
「…」沒有任何回應。很顯然門內那個窩在沙發上的小傢伙不領情也不想搭理。

「吶,你看,這是我新買的手鍊耶!好不好看?」咧開嘴笑出了招牌的帥氣笑容,真不愧是越戰越勇絕不輕言放棄的橘 慶太啊~~
「…」保持沉默將視線放在手中的小說上,只是旁邊忽然移過來的龐然大物佔去了不少位置,整個人黏在他旁邊,於是龍一只得將小屁股從沙發上往旁邊挪了一下。
「ね~~你看你看!這是這一期的PATi-PATi唷!小龍你超~~帥的耶!」
「…」繼續挪動位置,只是這次有點小不爽地皺起眉頭了。
「還有還有這個…」
「橘 慶太你夠了沒有啊!你一直擠過來我都沒地方坐了啦!」龍一忽然轉過頭來向著身後的人獅吼一聲!幸好休息室的隔音效果極佳,要不然外面經過的人搞不好就被嚇死了…
「要不是涼平要我在這邊等他回來,我早就走了啦!」總是習慣整個人窩在沙發上的龍一,沒有注意到眼前慶太過近的距離…龍一的習性慶太當然一清二楚,所以早在剛剛移動位置時,慶太就已經暗中把龍一逼到沙發角落不讓他動了。
「沒有啊…因為靠著你坐很溫暖啊!」雖然很想對著龍一發怒嘟起的小嘴直接”chu”下去,可是這樣可能會惹得眼前這隻小柴犬整個抓狂…所以他換個方式:一把撲抱過去!

「橘 慶太你很煩耶!走開啦~~」這個策略很顯然是正確的,因為龍一根本連動都不能動《試問誰看過小羊被大野狼抱住時還動得了的?!》還不斷感受到旁邊那個號稱他們家最帥的主唱,一直一直磨蹭著他細嫩的臉龐~~
被抱的那個怎麼施力就是掙脫不了;抱人的那個眼睛笑成幸福的彎月型磨蹭得可高興的咧!!
「可惡,累死了!」終於在嘗試無效之後,龍一宣告放棄了。
(好累喔…慶太的力氣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大了?)龍一微喘著氣忿忿地想著,乾脆自己也來練健身好了!《熊:龍龍~~我求求你不要啊~~~》
「呵呵!早就應該這樣不要亂動啊!這樣抱著你最舒服了~~」這樣算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嗎??
「誰要給你抱啊?!」小柴犬的火又上來了,繼續下一波無效的抵抗…

「小龍你告訴我好不好…這幾天為什麼你都不理我?」頭上傳來的聲音忽然變得認真了起來…龍一停下了扭動掙脫的動作。
「我是不是哪裡惹你生氣了…」回想這幾天在拍照還是工作的時候,龍一根本就故意不理自己,除了鏡頭上還是有一些必然的互動之外,明眼人都看出來這小傢伙在生氣…只是慶太真的想不出來他在氣什麼。
(慶太我已經給你製造機會囉!要是你還不想辦法讓小龍氣消的話…你應該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吧…)想起方才涼平溫和地笑著跟自己說過的話,慶太就有點給他小顫抖了起來…《惡魔最恐怖的其實就是在他特別”溫和””微笑”的時候…》
想也知道因為平常節目都是以龍一的發言為中心做互動的,龍一一悶,另外兩個勢必就要自己找話題…偏偏涼平最不喜歡的就是這個!!
不過說真的…與其說是怕涼平,慶太自己更想知道原因。真的受不了平常愛撒嬌又老是跟在自己身邊的龍一忽然不理他了…那種感覺真的很寂寞很難過呢!
「…你每次都這樣…不聽我說話,然後等到我真的生氣了才懂得哄我…」懷中的聲音悶悶的還有點哽咽…慶太連忙放開胸前的人兒,輕柔地捧起他低垂著的小臉,細細地為他拭去眼淚。
「不要哭…我會心疼…」龍一看著眼前那個皺緊眉頭為自己擦乾淚水的男子,認真的臉上明明白白地寫滿了對他的關心憐疼。
「你幹嘛心疼我?不要理我不就好了?你走開啦!」龍一別過頭去,胡亂地抹著臉上的淚水,搞得慶太更心疼了…
「小龍對不起…跟我說好不好,我一定會改進的,我保證!」慶太不敢再鬧了,只能下意識將龍一小心翼翼地擁在胸前,就像呵護著最珍貴的寶貝一樣,輕輕地輕輕地撫著他的髮…
「…」龍一沒有說話,空氣裡只聽得見他低低的啜泣聲…
他知道的,擁著自己的這個男孩是真的對自己很好很好…雖然這男孩老是喜歡鬧自己,每次都害他不甘心的抱怨著”你幹嘛每次都要欺負我啊?”;又很情緒化、很大男人、很愛吃醋、很…
可是龍一知道的,就是因為有這樣一個人,這樣一個能讓自己安心居身的溫暖懷抱,他才能像現在,任性卻幸福的哭泣…
因為他明白,這個男孩,橘 慶太,會一直一直陪著自己的…

「聽到你說『對不起』真不習慣…」龍一擦了擦眼淚,從慶太的懷抱中鑽了出來,「這句話好像從來都是我在說的…」
「是我錯就要說啊…誰叫我惹你生氣了嘛…」慶太看到龍一終於肯跟自己好好說話了,安心地露出了笑容…
「所以你是說大部份都是我錯囉?!」看著眼前那張傻傻的清朗笑容,就是忍不住跟他逗嘴。
「當然不是!是老婆大人你懂得為我留面子,而且你又體貼又可愛又漂亮又善良又…」
「好了好了別說了!雞皮疙瘩都掃不完了…」看著慶太還有模有樣的扳起手指算起來,龍一趕快打斷他的話。
是不是情話都是這樣甜又這樣噁心地叫人想發笑啊?
「那你能不能告訴我…我到底哪裡惹你生氣啦?」手足無措地抓了抓頭髮,這樣的慶太,純真的很小男生!
「還不是因為這個!」慶太看著龍一好像變魔術一樣,一下子就從外套口袋裡拿出兩張單子。
(不會吧~~~)看著被遞到手上來的兩張小單子,慶太臉上的表情出現了三條線…
「這是敬多給我的!下午茶吃到飽的限定特價卷耶!我很早就想吃他們家的草莓蛋糕、Cheese蛋糕、Tiramisu、檸檬慕司…」說著還偷空瞄了一下慶太的表情,「怎麼樣?你很不服氣的樣子哦…」
「呵呵…沒有啊…」慶太試圖用傻笑帶過,「那我下次再帶你去吃嘛!」
「不要啦…原本想說今天去吃的,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龍一翹起小嘴嘟嚷著,「很早就想今天能跟你一起這樣過節啊…很甜蜜呢…」

不等他把話說完,慶太就直接朝著龍一吻過去,是因為他悵然而失落的樣子讓他的心又微微疼了起來,也因為他可愛且嬌俏的模樣實在逗人心歡啊!
放開環在慶太肩膀上的手,龍一微紅著臉平緩著自己的呼吸,每次總讓慶太給吻得昏頭轉向呀~~
也或許,是愛情讓他們眼中只有彼此,世界從此也只能跟著他們甜蜜得翻倒了天地吧!!
「又來了!就是這樣,都不等我把話說完就親我,要不就是一回家洗完澡就把我拉到床上去…」龍一沒什麼魄力地(抗議?!)斜睨著慶太。
「沒辦法啊,那幾天練舞都快累死了,回家就想休息了嘛…至於想親你也是因為你太可愛了嘛!」這也是真的啊!單曲連著專輯一起來…慶太覺得這幾天練舞練得全身又痠又痛,一回家當然就只想拉著龍一上床…








抱著他睡覺!!《熊:否則咧?想到哪裡去了~~:P》

「因為我喜歡你嘛!」緊緊地擁著懷中的小可愛,慶太總能把這句話說得如此理直氣壯,彷彿是最自然的真理一樣!
「誰教你要喜歡我!」懷中的聲音低低輕輕的,還藏著一絲絲的笑意,「你一定想說我很任性又無理取鬧對不對?還不如去找別人比較好喔…」
「嗯…其實真的說起來,好像還有點道理耶…」慶太悶著笑,不好好鬧一下這個小傢伙他實在是不甘心啊!居然為了兩張下午茶卷讓他痛苦了這麼久…
「我應該去找誰呢?嗯…涼平總是對右典很溫柔;敬多又對伸也百依百順;悠也對央登很體貼…」背過身子一邊說一邊收東西,其實慶太也是想說時間晚了,該是帶龍一回家了吧!再這樣下去,明天這隻小柴犬又要賴床了!!
(沒有反應?!)感覺自己好像在演獨角戲的慶太有點無聊了…
「唉…算了,去找別人好了…反正…」
「橘 慶太!!」語音未完,果然後面就傳來一聲有些無力的怒吼!
「嗨!有什麼事?」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回來,有沒有看過漂亮的黃金獵犬乖乖地蹲在可愛的小柴犬面前等候吩咐的模樣?現在就是這種超經典畫面唷!!
「揹我!」靈動的大眼睛已經半瞇半瞇了,原來是想睡覺啦,難怪鬧不起來!


「たとえいつだってとなりに 遠回りしたって
二人で過ごせば 楽しくやれるよ
だって今日だってこうして 些細な事でも
こんなにシアワセになれる 僕達だから
ふたりが ふたりで…」

空蕩的走廊上,輕輕地迴盪著慶太清透的歌聲。
舒服地像隻無尾熊一樣掛在背上的龍一低下頭埋在慶太的肩窩裡,看起來已經呈現半睡半醒的狀態了。
「要回去了嗎?拜拜!」
「明天見!拜拜!」幾個工作人員看到慶太,都笑著跟他道再見,慶太也有禮地一一輕輕頷首回應,錯肩之後又繼續輕輕地哼起歌來。
這樣的畫面,早就已經見怪不怪了。
(難怪慶太的唱功越來越好了…即使Live或演唱會上跳得再激烈聲音都還是很沉穩!看來小龍佔了一大半的功勞~~)這是那些工作人員心裡的想法…

剛要出公司門口時…「慶太…」耳邊傳來一聲熟悉的呼喚。
「嗯?你不是睡著了…」愣了一下,慶太真的以為背上的龍一睡著了。
「不要著涼…」一邊說著的時候,龍一已鬆開披在頸上的長圍巾,一圈一圈地繞住自己跟前方揹住自己的男孩…
「好溫暖喔…」聽到這樣的回應,龍一揚起了唇角,低下頭又要繼續淺寐…
「小龍…」「嗯?…」
轉頭的同時,慶太接住了自己的唇…圍巾下的吻,雖然很短暫,但真的好甜好甜…

*********************************************************************

我是緒方 龍一,去年剛滿二十歲。
2006.03.14,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是w-inds.成軍的第五年。
雖然一開始不是自己心甘情願的,但我真的很感謝上天跟我老姊…如果不是因為這樣,那我就不是現在的我,不是w-inds.的緒方 龍一,也不會認識那個對我最重要的男孩──橘 慶太…

慶太啊,我要跟你說喔:
雖然我沒有什麼優點,一說話就停不下來,總是愛跟在你身邊跟你撒嬌,有時候又很任性,而且還滿愛哭的…
可是你還是不能拋棄我喔!因為啊…
誰教你要喜歡我!!所以,你一定一定要這樣一直寵著我,只能陪在我身邊對我一個人好唷^^”




我是橘 慶太,去年剛滿二十歲。
2006.03.14,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是w-inds.成軍的第五年。
從小就喜歡唱歌跳舞的我,雖然那個時候參加比賽落選時一度很失望…但是現在我真的很感謝上天喔,因為如果不是這樣,那我就不是現在的我,不是w-inds.的橘 慶太,也不會認識那個對我最重要的男孩──緒方 龍一…

龍一啊,我要告訴你喔:
你知道的,有時候我總是愛鬧你愛欺負你,吵架時常常要你先跟我說對不起,情緒化又大男人主義…
可是即使是這樣的我你也一定要接受喔!因為啊…
誰教我要喜歡你!!所以,你的孩子氣、你的任性還有溫柔,也只能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唷^^”

*********************************************************************

台長: 檸檬熊熊
人氣(7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文─賀文(慶龍) |
此分類下一篇:給姊姊的生日賀文─慶龍‧選老婆的條件(上)

元葉,,★
好甜=ˇ=
我愛甜文(更愛虐慶文的某人)

「漂亮的黃金獵犬乖乖地蹲在可愛的小柴犬面前等候吩咐的模樣」

這句話我笑了=ˇ=好可愛的畫面呀♥
2006-11-27 22:59:27
檸檬熊熊
呵呵呵!謝謝元葉的回應喔^^”
其實我也很喜歡看別人的甜文呢,而我自己在寫這兩篇時也真的是邊傻笑邊寫完的...
果然寫甜文會讓人心情很好啊~~~^0^”

哈哈哈!我是不知道大家的感覺啦,但我真的覺得要是用狗狗來形容的話,慶太真的很像漂亮的黃金獵犬喔!貴氣迷人又有點傻傻的,很討人喜歡的感覺;至於我家的龍龍不用多說,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可愛可愛超可愛的小柴犬囉!^^”
最後再次謝謝元葉你的回應,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其他的文囉^^”
2006-11-28 00:1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