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01:51:18|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愛的人不是都該廝守終生嗎?

還愛我嗎?  我問你

你說   愛,  但我們在一起不會快樂...

你說   我們脾氣太像了,都衝,不應該彼此勉強,硬兜在一起,那不快樂...

你說   生活周邊的人都在為離婚苦惱著;為了錢苦惱著...

抱著你,我淚流不停,我知道你的不快樂...

跟脾氣無關;和不適合無關。

是因為你累了...

你心累了,無法負擔可能的幸福,所以放手了...

無法預知的未來和你的夢想拉扯著我們的愛情,所以你放手了...

你得先完成自己的夢想,給自己交代,才能給愛的人一輩子幸福。

你拒絕讓我參與你的夢想,堅決自己走一條辛苦的路...

卻忘了平凡的鄉間小路裡藏著幸福:

我愛跟你逛逛公園、散散步;一起倒個垃圾;巷口吃碗水餃、乾意麵。

愛跟著你到夜市晃晃;在家看DVD;然後一起排假回高雄。

愛在車上醒來看著你拿著一包快吃玩得北海鱈魚香絲,苦笑說,你得靠著吃才不會睡著...

愛你學我所有動作和表情、還有口氣,說,你怎能有這麼多聲音表情

愛你在每個階梯往下走的同時說,球球!跳!

愛你說,你就跟球球一樣看到我就會著猴。

愛你說,你怎麼這麼愛親親抱抱;愛你像狗狗一樣眨著眼睛看著我。

愛你,幫我準備的便當、雞湯和補品。

愛你,冷調的個性衝撞出我的熱情。

愛你,總是有辦法冷靜的看出問題的癥結。

愛你說,小朋友,我跟你說喔~

愛你,只有我聽的出來裝酷的撒嬌....

你要放我去尋找幸福,卻忘了幸福就在身旁。

忘了你用力愛的同時,也接受、包容你愛的人愛你的方式。

忘了幸福就在心底,只是你忘了收藏....

 

而我擔心,如果真的是我率先抵達終點

你會不會還在辛苦的路上,迷途忘了回家的路、忘了回航....

台長: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進行式...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遺失的美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