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16:18:2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來了

望著螢幕好久好久

不知從哪開始打

 

---------------------------------(分隔線辛苦你了)

 

從那一刻開始就決定好了

消息傳的很快

我還傻傻反應不過來

想到都會有點喘不過氣

其實我不喜歡..............

 

 

 

 

 

睡著醒著都在壓抑著那樣的情緒

長那麼大第一次對你說出我受傷的地方

兩人吵到聲嘶力竭汗流浹背

你只回我一句

那我沒辦法 是你自己不忘記

我也不想知道你的想法

 

生氣的情緒滿出來了

我只能拼命的遠離人群

 

想要搞破壞來發洩所有情緒

但是我不知道要找誰陪在我身邊

我相信巧拼是不夠我用的

 

 

就連坐在家發呆

靜靜的都會快要抓狂

 

 

你千萬不可以有事

還好還好

一直都記著

 

在我堅強剩沒多少時 給我最剛好的依靠

 

 

 

六日的凌晨五點就去到那

下班就回家睡覺

生活變的規律

但是心卻變的如此煩躁

 

好像不管去到那都會很害怕

 

台長: 瓜 瓜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 怒 哀 樂 |
此分類下一篇:青春成長營
此分類上一篇:幼稚園與打靶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