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1 22:12:3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進軀殼的過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胸口狠狠的被揍了好幾拳 像是要從體內打出

上半身都被揍完了連脖子也不放過

那可不是草莓 是被掐的痕跡

因為他說最近我都不跟人說話

頭也被打好幾下之後就感覺空空的

全都空空的 就這樣空空的.............

幫我擦去眼淚後最後只說了一句 古錐

她那份魄力總是讓我好欣賞

酷畢啦

 

箭頭全部都指向我 我永遠是那目標

總是對我說 我跟普通人不一樣

我不喜歡那份不一樣 我很討厭

 

到後來這是我人生裡的份內工作對吧

難道就不可以錯過這一生嗎

就這一次嘛

 

今天可以好睡一點不會在作夢不會有東西碰我

但是誰知道一個月後的我又會是怎麼樣

 

 

每次我給承諾都會跳票

請問祢可以等多久

為何如此的信任還不肯離開

---------------------------------------------------------

舊的模式被改變

重要的朋友改變

因為這樣的改變 讓我很害怕

 

總是剩我一個回家也是

在這新的班級裡不知不覺發現我是沒有朋友的

沒有人值得信任值得讓我打開心房或許是還沒出現

但還是小心一點好這樣之前的事才不會又再發生

在這新的團體裡我只會不小心被微小的快樂感染

其他就好像沒有了

不說話 睡死了 還有一點點一點點

 

十二月之前

在那之前一定要跟上腳步

不管後來的我是不是

請做這個社會能接受的事

 

 

 

 

 

台長: 瓜 瓜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 不 一 樣 |
此分類下一篇:起火燃燒
此分類上一篇:死纏爛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