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21:09:0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表面的和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驚醒後的汗水與心跳在寧靜的清晨如此的清晰

所有的害怕與擔心全出現在夢裡

早上一出門都會遇到你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我如此的在意你 在意你的行為

深怕其他人會受傷所以現在都一定會在家 四點三十天還未光就出門

不管多害怕多討厭我還是會回家

 

那個志工很討厭 在還沒取得我信任之前就做了那樣的事

情緒態度不客氣的言語慢慢肆放出來我真的快抓狂了

十個有八個會跟我說 你不可以這樣 他是你爸爸

有一個 會靜靜聽都不說話

有一個 繞了一圈最後還是會回到 畢竟他是你爸爸

沒有人懂我在想什麼 沒有人懂我到底在意什麼

 

中階的輔導老師說

放棄她 珍惜她 

這是兩個時段不同的自己  好久之前.....

現在還有點懵懵懂懂 

怎麼放棄? 如何珍惜?

 

 

學校要我努力進高階  唸我 叫我要認真一點 作業要如期完成

又要我在青委會好好表現拜會縣市議員時別丟學校的臉

班聯會還有其他成員為什麼我什麼都要參加到

其實我很希望我的夥伴也有機會能參加這麼棒的活動

這次 我在中階上了 審議式民主 批判辯論與思考

上完後我很生氣學校生氣自己

在每次要與主任開會時 她在開始前就會說

你們是怎樣(怎樣是她口頭禪) 是班上的代表 代表來提出問題給學校意見

所以觀念要正確要做出對學校是好的決定要當好學弟妹的模範等等等

後來我們的決議 全都是為了讓學校可以接受 而非真正是我們的想法 當我們提出就被反駁

為了整個團體 當新決議訂定好後有人又在反對哇哇叫 學校就會說 那是你們班聯會提出來的

這讓我有了很多想法  這個組織的立場要在強勢一點 需要多一點的勇氣

每次當我反駁插嘴時主任都會瞪我一眼  真是受夠了  然後又要被三四個人唸

都讓我覺得我都沒為同學做到什麼

所以......

我想把 台灣戲劇藝術表演家 這個團帶給大家知道

讓學校老師和同學品嘗一下他們的好戲 上下五千年 好久不見老爸 大山領的小站

讓我從頭哭到尾 他們演員演著自己真實的故事演著同伴的故事 好真 好感人  推薦一百

希望 學校的金費撥下來後可以邀請他們來 

 

在中階的第四天我們去了高雄仁愛之家

我們這組的表演是手語 一家人

邊唱邊比 我都快哭了

他們坐在輪椅上 有的暴動開始想家 生氣想離開

有的也跟著我們比了起來 當時我一直想  為什麼把他們丟在這裡

難道他們氣切背著尿袋就不要他們了嗎?

那天 我在瓢桌上看到一張 是否放棄心肺腹甦術同意書

那裡應該也會有吧? 突然讓我好想再去一次仁愛之家跟他們說說話散散步

還有跟我住一起的阿婆住院了 希望她快康復出院

 

在兩天寒輔就結束了

超想我媽好幾個月沒看到她了

很多是要跟她分享說給她聽

給他唸唸我罵我笨

我要叫她煮飯給我吃 哈哈

快一點吧

我好累了 快不行了

 

 

 

台長: 瓜 瓜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 不 一 樣 |
此分類上一篇:襯衫加背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