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22:36:2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幼稚園與打靶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7

 進到幼稚園讓我有點慚愧

 他們那些小鬼的藝術天份比我們強多了

 想像力創造力每個作品都好生動

 強調盧梭的做中學是他們的教育理念  實施的很徹底執行力也很強

 難怪現在的幼稚園如此的競爭.............

  但是教室太小走廊太窄只有兩個我這麼寬

   況且他們又放一堆小鬼的作品這樣很擠耶

   不一樣特別的是班名都是藝術家的名子 例如 :貝多芬班 巴哈班

讓人意外的是........他們的逃生方法也具有創意  真是可愛

 

最大的優點就是 這所幼稚園 讓小鬼們經過實際的觀看走訪體會

在讓他們去發揮藝術創作難怪作品樣樣栩栩如生 

有看過摸過果然不一樣

 

 

10/28

 

坐了一部豪華的車 享受了天賴的歌聲班上原住民多真好

 

走了一段路

到了那

大家為了性命如此的嚴肅  (如果這個班每天都這樣就好了)

在底下等待時享受著槍聲 超期待的說 就快到我了

 武裝好之後上了靶場 我特地還交代了左右妳是八你是十別打到我的

 只可惜有很多動作都是教官已經幫你做好了  都沒裝到彈夾

用錢買不到的真實體驗或許以後都沒有機會

雖然她沒有去今天請假  當時心想還好沒有來

 

 

 

 

我就是兇

受不了那些婆婆媽媽不乾脆的人

為什麼不懂? 為什麼覺得其實不需要這樣?

本來就應該懂 本來就需要這樣謹慎嚴肅

靶場教官不兇那些人白木本樣就會出現  一堆死小孩幹麻來阿

 

一直無法忍受

有些女生怎麼這麼麻煩阿

 

雖然我也很麻煩

家人老師都這麼認為

 

要轉學了沒 要被退了沒

快離開吧

這裡本來就不適合妳  看妳這樣真是痛苦

通常妳哭我都會靠過去

但是這次我並沒有

我只是覺得馬的你很吵 只會在那邊哭

 

安慰妳的人我也想罵    但是他不會懂為什麼

 

我很想在大家面前逼妳

但是...........在這裡很難

他們就是不會懂 只會覺得我很討厭很奇怪

反正我也討厭他們

 

在這團體裡沒有人想法跟我相同沒有人懂

 

我不爽他們罵英文老師討厭英文老師

我覺得老師他就是對的是他們自己不自愛還在那邊

 

有時真的很不爽這個班

 

劉導

那你知道為什麼了嗎?

我就是這樣故意兇

 

那些小孩就是欠罵

台長: 瓜 瓜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 怒 哀 樂 |
此分類下一篇:一段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發現妳不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