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16:25:3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慢挖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的治療

從過去的恐懼開始

老實說

我根本就放不開 更不想讓自己不停流淚

我很努力在保護自己 很努力的不去傷害別人

但是這樣是不夠的

 

所以醫生必須不斷的嘗試把我一個人丟棄在當時 不斷挖掘當時他想知道的情境

經過第一次的治療之後............  老實說  我不想再去了

 

那種不舒服

只有我在人群中裡亂竄才能慢慢減退

情緒的激動

深呼吸法還滿有用的

但是我不確定下一次還有沒有用

 

我真的很痛恨自己軟弱的哭泣

 

因為一直哭一直哭

對我來說真的很煩很煩

 

但是這次的治療就是這樣

要一次次的碰觸當時的恐懼

讓自己把當時壓抑的情緒慢慢宣洩出來

 

然後再一次全部的把它清除乾淨  似乎任何小細節都不能放過

 

對~長那麼大了碰到同樣的事還是會像當時一樣不停顫抖

 

我一輩子都在躲都在逃

都不想去面對

 

----------------------------------------------

 

找不到能量的同時  我又不停的在消耗

有些責任就是推辭不掉

消耗夠大了

 

睡也睡不好  吃也吃不好

 

別再路上那樣看我 我就是一個人

別覺得我奇怪   我自己也不懂自己

 

大大小小的事 什麼都要自己來

現在只差我沒在外面租房子而已

有點倦有點累了

匆匆去上學 匆匆去洗米

來匆匆去匆匆     衝衝衝

 

 

我的心能否因為這世界寧靜短短的十秒

只要短暫的十秒就足夠了

 

 

 

 

台長: 瓜 瓜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的 開 始 |
此分類上一篇:找回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