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16:14:49|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成長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長營之媽媽我長大了~~~~

 

李昆明的眼盲心不盲演講

一群同學好過份因為人家看不到所以都睡成一片了

 

下午的遊戲很有意義大家因為這樣變的很團結

 

之後的野炊戰鬥澡是執行班長的我都快瘋了只要聽到哨聲都要拼命衝去集合

搭帳篷時更好笑........有人辛辛苦苦搭好了可是整個帳篷卻飛走了

我看著他們拼命追拼命抓著 (都快笑翻了)那群人也笑到沒力氣抓帳篷了

晚會

大家在那一晚都變成了夜店咖  狂嗨 狂尖叫

第一次看到修女瘋狂哈哈哈

成長營讓我印象超深刻的事.........對面的男生帳篷有人放屁

當時教官一直喊著 誰放屁!放屁的給我出來 (在帳棚內的我想放屁也有錯喔~)

因為有人笑太大聲所以被教官叫去做資源回收

之後的凌晨三點我經過第一個帳棚

要去廁所時........傳來一陣歌聲.......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拜託~段考都過了耶! 馬上就複習水調歌頭是怎樣???

幾乎都沒有睡的我五點多還要陪同學去洗頭  傻眼阿~

 

之後的遊戲烤肉還有最後的稻香分享

學校貼心的準備貼好郵票的信封要我們寫感謝的話給父母或是想感謝的人

然後郵件寄到信封上的地址(實在是太刺激了)

有人還沒寫就哭了(就是我)有人一寫完就大哭哈哈

我不敢寫給他們所以我只寫給導的  這樣阿嘉就不用多跑一趟了

 

最後的結訓典禮

我發了瘋在台上表演

只要在無名收尋成長營就有很多影片

 

一切都是M字腿惹的惑

第三中隊執行班長霍出去了

 

換了新座位

換了新的心情

換了不一樣的想法

 

我發現我好安靜喔~

台長: 瓜 瓜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 怒 哀 樂 |
此分類下一篇:你看不到
此分類上一篇:一段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