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11:54:1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襯衫加背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救國團以後會是我第三個家

他們要求我要穿套裝  裙子 高跟鞋  @@

於是我說 可不可以跟市長一樣就好阿~

 

青年籌辦委員會 主席兼總召   嚇死我了

中階後來了雙重的挑戰  我還有很多作業呢

 

心悸快發作啦~~~ 

等等要去面談 感覺好好玩

 

 

 

 

為什麼都不講理兇大聲髒話一堆

為什麼又要拿刀子摔東西動手腳

為什麼每次都逼我拿起電話報警

 

現在很忙很茫很盲

一顆腦袋裝了好多好多事 

那邊做一點這邊做一點

感覺還是很多都沒有做完

 

還有我要去哪裡找贊助廠商阿~~~

微笑 7-11 全家 誰會理我???

 

我需要來上個美姿美儀課程才行阿 哈哈

 

下禮拜就可以去上課了  酷斃歐耶~叭噗叭噗

台長: 瓜 瓜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 不 一 樣 |
此分類下一篇:表面的和平
此分類上一篇:落腳在這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