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01:04:3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腳在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點五十二分

 

大家都睡了休息了

沉澱一下吧

 

 

今天我有去港口 雖然那是海 雖然我們都在海上

但我心中有股莫名的空虛

 陽光很強烈海風很大卻好像又少了些什麼?

心情真的悶到極點了!!!!

 

 

 

快過了 就快過了 好好把握珍惜

 

之後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

我想好好跟醫生說說話

我要在那住下來

我要看書運動等等等

 

期待二十九號希望可以好好大哭一下

情徐就快滿了

 

 

其實我一直在等待檢察官 但是又難免有些緊張

那是我心中的忿怒  但是我到底要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不是一直都那麼簡單嗎?  但我就是無法接受   不明白

 

如果我每一次都可以懂

如果我每一次都聰明點

如果我每一次都不麻煩

 

那多好那多好

 

 

滾吧~快滾~在滾~越滾越大

 

第一小隊晚安!!!

 

 

 

台長: 瓜 瓜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 不 一 樣 |
此分類下一篇:襯衫加背心
此分類上一篇:起火燃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