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00:21:12|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妳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著頻率不斷敲擊 不斷擴大生氣

 越來越快 越來越重

 撞擊直到粉碎

 

不讓理智掌管著最深的情緒

掉淚快收眼淚也快

 

堤防裡的水有多少堤防就多高

當有一天超載撐不住甚至潰堤就遭了

 

書與電影的作伴增加內涵消除壓力也讓心平靜

力量慢慢回來了

雖然來來回回但至少是一個平衡

 

出發的路上雖然有掉淚但是哭不到十秒

大腦很壞狠煩很討厭

 

或許也是因為時間上不允許吧

再匆促的情況下時間不夠

 

 

 

原來我那麼在意你那天說的話

原來你認定我是個會逃避的人

我沒有

而我只是為了不讓你更擔心而這麼做

對於情緒管理對於看醫生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我很努力雖然也常常想放棄

後來才發現

你根本不懂我

而只是認為我不懂事

 

我只是在暗示你別老是為了自己的女兒那麼辛苦

要好好照顧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休息一下

反而能夠提高做事的效率不是很好嗎?

就算沒有工作又怎樣至少我們沒有失去彼此

 

面對你這堅強的女人

我實在是一點勇氣都沒有...................

 

台長: 瓜 瓜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 怒 哀 樂 |
此分類下一篇:幼稚園與打靶日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