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0 23:56:22| 人氣7,9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4:韓式三養烏龍麵,根本是辛拉麵的清湯版



(當了兩天的東南亞妹,今天要來當東北亞妹了~)

來 到挑戰連續吃泡麵的第四天惹,身體到目前為止還不錯,預計撐到第十天都沒問題降子。不過,最近連續兩天中午都在吃泡麵,一邊泡、一邊幫泡麵跟水果們擺 pose喬位子,還要一邊拍照,搞的自己像是午休時間裡全辦公室裡最...忙碌的那一個「ㄍㄟ肖員工」,這讓我有點不太好意思,所以今天的泡麵是當成我的 晚餐降子。

在家裡有個好處,就是泡麵可以用煮的,感覺瓦斯爐可以幫忙把一堆有的沒的化學物質蒸發掉,對身體比較好一點。(完全是自己在想像。)


因為今天可以在家煮泡麵,所以下班經過超市的時候,就順便買一些高級食材為我的泡麵加分。(只要單價比泡麵高的都算是我的高級食材Q_Q)
其中,我發現蒟蒻算是超市冰箱櫃裡數一數二ㄍㄟ掰的食品了!他幾乎沒有熱量、沒有味道、吃起來像橡皮筋卻跟健康樂活劃上等號,而且還敢賣的不便宜!所以就是它了,馬上跟火鍋肉片一起帶去結帳!



來稍微看一下成分:

增稠劑E412、甜味劑E420、乳化劑E322、酸度調節劑E501、塑化劑(誤)...
以上那麼複雜的成分,再再說明這個泡麵好像還蠻好吃的降子。


定睛一看,原來這包要500大卡,當初瞄到它的時候還以為只有250大卡...-___-



共兩包調味料~


這次我忍不住全部都加了 = =


而且它一開始卡在鍋子裡時讓我有點傻眼~


還好,俗話說的好,只要煮一下,再硬的麵也會軟下去!

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所以這時候就要加假掰蒟蒻下去煮~


加上肉片~



親愛的觀眾們,是不是正在期待著批西妹可以打顆蛋下去呀?我偏不 XD 其實家裡是有蛋的,但是最近一天好像都會吃超過一顆蛋,所以這次就放棄不加了。(結果沒進行這麼一個神聖的加蛋動作,反而讓我有一種事情沒做完的空虛感...-_-)


滾囉~

這種只能用煮的、用泡會泡不開的韓式拉麵,可以盡情的讓它滾,不用擔心煮太爛。




開動!



心得:
吃了第一口,發現這根本是...農心拉麵系列裡鼎鼎有名的...辛!拉!麵!而且是忘了加辣包的清淡版本! 是還不錯喇,但是比不上辛辣麵...就沒什麼好比的,唯一贏的點可能是在我今天買的肉片跟假掰蒟蒻~




同場加映:

今天又是水果陪伴我的一天喇~



乾杯~

吃泡麵的這幾天,我根本也都在吃水果嘛!
                              

所以....


我可不可以偷偷置換一下挑戰內容,變成連續吃水果三十天啊?XD


(奇異果+芒果+火龍果)

讓我們一起迎向這次活動的終點站吧!!

台長: 啾咪波娃
人氣(7,962)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大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Day5:偽日式》台式拉麵道,豚骨湯頭+鮮奶 =!?
此分類上一篇:Day3:泰式酸辣粿條,豆腐串場夠份量

Tazy 塔
第四天嘞!加油!
2011-07-21 13:16:08
版主回應
GoGo~~~ (抱~)
2011-07-21 13:5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