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2:39:49|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五月之戀(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時,妮恩向五月天說「快點吃,等等有簽名會耶!!我還要整理,佩伶姐等等就來了!!」
(佩伶姐是五月天的經紀人)
「妮恩~要跟我們去跑通告嗎??」怪獸說
「可以嗎??可是我要做保全耶!!」妮恩說
「沒關係啦!!你不去的話,等等有人會心不在焉的!!」瑪莎說
「???誰呀??」妮恩說
「好啦~!!快吃了。等等還要簽名ㄟ。」阿信說
大家加快速度,到了滾石公司,由專車送到西門町,1句話『超多人的!!』五月天們賣力的唱了好幾首歌,後來就是簽名啦!!
可是發生了1個小插曲,有個歌迷,對著我們的小甜甜說:「瑪莎我好喜歡你唷!!」說完便親上瑪莎的嘴。
(妮說:瑪莎你的春天到了~瑪莎說:這也太猛了吧!!)
全部的人,都嚇呆了。馬上的,那人被保全拖了下去。五月天們也緊急的走了
在保全車上...
「哇靠!那女的超ㄅ一ㄤˋ的啦~把我們的小甜甜給親了下去~哈哈哈~~~!!」阿信說
「你有種在講呀~!!」瑪莎說
「那女孩我認識ㄟ~!!是我們系上的學妹~人蠻活潑的呀!!好像叫王心敏,跟你蠻配的呀!!」妮恩說
「厚。。連你也這麼說!!」瑪莎說
「好嘛~!!不要生氣啦!!看你那麼辛苦~幫你按摩1下囉!!」妮恩說
「嗯~~好呀!!」瑪莎說
『好呀~!!這小子!!』阿信心想
「那麼好唷!!我都迷有...我也很辛苦ㄟ~~」怪獸說
「好好好~我等等幫你們抓,好嗎??」妮恩說
「我也要~」諺明說
「我也要!!」石頭說
「最好在戴1副太陽眼鏡~!!這樣比較好~!!」阿信酸溜溜ㄉ說
「你...很奇怪欸!!不要抓就說呀!!又不差你這1個!!」妮恩生氣的說
「......」阿信不說話
「對了!!明天我不去大雞腿囉!!我有約會所以你們的晚餐叫信萍幫你們買吧!!」妮恩說
「約會!!什麼約會!!」阿信說
「也不算約會吧!!那是我們高中的同學會啦~!!」妮恩說
「那個乃嘉也會去囉!!」怪獸說
「當然囉!!他是主辦人~能不去嗎??」妮恩說
「我們載你去吧!!」瑪莎說
「不用啦!!乃嘉要來載我,聽說他會開他的法拉利唷!!我沒坐過耶!!好興奮唷!!」妮恩說
「喔~」瑪莎說
「你們不要我不在的時候,偷懶呀~!!尤其是阿信!!」妮恩說
「又我唷~奇怪!!」阿信說
「當然是你呀!!」瑪莎說
「哈哈哈~~」妮恩笑了
妮恩很期待明晚的來臨!!

台長: 愛五月天的熊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