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4:51:3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秘密情人(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要先走囉!!」向我最要好的同學-琦說「你今天要去看『他』呀!!」琦小聲的說
到現在只有她知道那個最疼我的男友是誰,畢竟他是個太有名氣的人嘛。我也小聲的回答:「對啦!!」「嘖嘖嘖...真好。有男友真好呀!!」琦酸溜溜地說「哼~你不也是有小四喜歡你」我扳回一道她說:「這個....我比較喜歡子威耶!!」我說:「那小四怎麼辦??他的心意已很明確了!!」她說:「我知道呀!!我又不是笨蛋。我把他當作是能談心的好朋友。我在面對子威時,才有那種臉紅心跳的感覺」我說:「感情這種事只有自己才了解的」她回答:「嗯!」
我說:「那你今天要跟我去看球賽嗎??」她說:「這個.....」我説:「小四和子威都會上場唷!!」她開心的說:「好吧!我勉強和你一起去好了!!」我說:「還真勉強呀!!走吧!!」
來到了籃球場,離比賽還有2個小時,球場上已經坐了百分之80的球迷。我和琦坐在可以看到全場動態的好位置。琦在我耳邊說:「真多人耶!!」我說:「嗯!這裡應該是達欣的地盤吧!!」
我們看看附近的人拿著牌子,上頭寫著『田壘』、『志群』、『智峰』、『宜輝』、『子威』、『小四』、『阿KING』,我想八九不離十吧。我趕緊傳簡訊給他:「我到了唷!!坐在一個好位置,如果你出場看到我時,就摸摸我送給你的耳環吧!輸了你就慘了。」他回簡:「嘻!我叫祥祥幫我打的,他打的好快唷!我才不會輸呢!好~我要加油,你要幫我加油唷!壘」我說:「笨蛋!哈哈哈哈哈~」突然聽到旁邊的球迷A說:「等等壘哥出來,一定要趕快拍他,他真的好帥唷!」球迷B:「對呀!!當他的女友真幸福。」球迷A:「他的女友不是那位交往很久的大學同學嗎?好像也是國家培訓的國手耶!」球迷C:「才不是呢!!你們的消息太不靈通了吧!!他們早已分手了」球迷A:「真的唷!!那他還是單身漢囉!!」球迷B:「那我要好好把握機會囉!!」她拿起粉底在那塗塗抹抹。球迷A:「你想太多了吧!哈哈哈哈哈~」

台長: 愛五月天的熊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