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4:52:3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秘密情人(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前我也像她一樣有這種天真的想法,以為田壘會喜歡上我,在我聽到他有女友時,就知道不可能了,但我還是每場球賽都去觀看,直到有一天當我很開心地要去看球賽,就聽到壘哥在巷子口大聲說:「不然,我們分手吧!!」之後他就把手機丟在地上就走了,我向前把手機拿了起來,沒想到對方還沒有掛斷:「我們真的不適合,我們已經沒有當初熱戀的感覺,這樣對你我都好吧!」
當我想要出聲,對方早已掛斷,我站在那裡不知所措,最後我選擇了把手機還給他,等比賽結束後,我站在達欣休息室前,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祥祥和壘哥一同出來。
我小聲問他:「嗯~這應該是你掉的吧?!」祥祥說:「真的耶!壘」壘哥說:「我不需要那種東西了!!丟了它吧!」說完他就走掉。我看了看祥祥,他說:「不要擔心啦!把這個給我吧!我幫你拿給他。該怎麼稱呼你呀?」我說:「大家都叫我嘉嘉。」他說:「喔~嘉嘉呀!我好像常常看到你耶!」我說:「對呀!我是你們的球迷」他說:「喔~那你還算是理性的球迷。之前有球迷撿到手機,都會打電話過來,真的是嚇死我了。」說完還用手拍拍心臟,表現出驚嚇的表情。
我說:「哈哈哈哈哈~真的唷!!」他說:「所以我們都叫他打怪怪的名字,像我就叫他打“忠心耿耿”」我說:「還真的蠻奇怪的.」他說:「無論如何,都要謝謝你。以後還要一直支持我唷!!」
我說:「嗯!我會的」他說:「掰掰」我說:「掰掰」

台長: 愛五月天的熊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