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2:38:24|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之戀(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妮恩帶著10人份的早餐去大雞腿,途中,不小心撞上人家的BMW。
「阿...慘了!BMWㄟ!」妮恩說
那個車主看到妮恩說,向妮恩說「你是藍妮恩嗎??」
「你是....??」妮恩說
「你忘了呀??我是你的高中同學『沈乃嘉』!!」乃嘉說
「阿~就是那個常常跟我坐在1起,又愛流鼻血,可是卻堪稱是我們班的白馬王子-乃嘉呀!!」妮恩說
「ㄟㄟㄟ~大姐...你會不會記的太那個呀!!」乃嘉說
「哈哈哈!!沒有啦!!印象太深刻了啦!!有迷有怎樣呀??」妮恩說
「有呀!!我受到驚嚇了~!等等要去收驚囉!!我的收驚費勒!!」乃嘉說
「哈哈哈!!100塊給你啦!!」妮恩說
「你家~好像不是住在這附近吧!!為什麼要買那麼多的早餐呀!!」乃嘉說
「嗯...一言難盡ㄚ!!」妮恩說
「我幫你拿~好嗎??」乃嘉說
「喔~~謝謝囉!!」妮恩說
1路上,兩人聊了很多~妮恩知道乃嘉是某公司的董事長,難怪會開BMW,不知不覺已經走到大雞腿了~
『他們應該不會介意吧?!』妮恩心想
「到了~請進吧!!」妮恩說
「喔~~好~有點重!!」乃嘉說
「喂~各位起床了!!吃早餐了!!」妮恩喊
說完便帶乃嘉坐在像樣的沙發上。
那五個人馬上梳洗完,跑到餐桌,領取他們的早餐,他們絲毫沒發現妮恩身邊有個男生。
直到妮恩和乃嘉由於講的太開心,笑的太大聲,而引起五個人的注意,這時大家眼睛轉向阿信。
阿信1話也不說的,放下他心愛的早餐,要走向房間。
「阿信那麼快就吃飽了唷!!減肥嗎??」妮恩問
「對呀!!」ㄚ信用很平靜的口氣說
「等1下唷!!先跟你們介紹1下。他是我高中同學,剛剛在路上碰到的,沒跟你們說,就帶人進來,對不起唷!!可是你們的食物是人家很努力的拿進來的,所以請人家坐1下,不為過吧!!人家是年輕有為的董事長唷!!」妮恩說
乃嘉站起來向各位問好。
『原來唷~是同學而已~!!我以為是...害我餓肚子~!!』阿信心想
「阿信~你的東西沒吃完ㄟ~~!快吃完啦!!要不然等等我怎麼收~??」妮恩說
「喔~~好!!」阿信說,他趕緊的回到餐桌上吃他的早餐了。
大家看阿信是真的喜歡妮恩,所以瑪莎知道他會默默的祝福妮恩他們的。
妮恩跟乃嘉要了聯絡電話,便送他出去了。

台長: 愛五月天的熊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